曝湖人或追求昔日全明星大前 库兹马格林将成筹码

李辉11-04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夺冠后的洛杉矶湖人队今夏仍然有很大的运作空间,因此理论上他们有望继续提升阵容的实力。日前,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队可能会追求马刺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根据媒体给出的交易方案,湖人队将会送出库兹马、丹尼·格林、塔克以及今年的28号选秀权来和马刺队交易阿尔德里奇,尽管这笔交易在纸面实力上看起来并不对等,但他依然存在交易达成的可能性。

首先,阿尔德里奇今年已经35岁,他早已度过自己生涯的巅峰期,而马刺队目前也正面临重建,在奥兰多的复赛,马刺队就缺少了阿德,但他们的整体表现也不错,球队开始改打小个阵容,阿德对于现在的马刺也变得不那么重要。其次,阿德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阿德在马刺这些年都未能染指想要的总冠军,因此阿德合同到期后离开马刺的可能性是不小的,因此为了避免白白失去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大前锋,马刺队也可能会在阿德的合同年将其交易。

至于湖人队给出的筹码,虽然库兹马等人上赛季的整体表现都不算出色,但对于马刺而言,库兹马依旧非常年轻,还有不少的潜力可以挖掘,尤其是马刺目前的阵容,在后场已经趋近饱和,但在前场,平时主要的两名球员阿尔德里奇和盖伊都已经超过30岁,他们不再年轻,马刺队也需要在前场补充新鲜血液,库兹马上赛季的表现虽然没能达到预期,但他依然有潜力可以挖掘,尤其是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至于丹尼·格林,虽然他上赛季的投篮效率不高,但他依然是这个联盟不错的3D球员之一,最重要的是,格林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马刺不会因为得到格林而影响球队未来的运作,最后,格林曾经在波波维奇手下有很好的表现,如果能够回归,他可以说不需要任何适应球队体系的时间。

从湖人的角度上看,库兹马、格林、塔克以及28顺位选秀权都不是他们的非卖品,球队在上赛季夺冠后也需要新的球员来保持争冠欲望,对于湖人而言,如果可以得到阿尔德里奇自然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可以和戴维斯组成内线搭档,两人均拥有很好的外线投射能力,可以很好地帮助詹姆斯拉开空间,而考虑到湖人队可能会在今夏失去霍华德,因此阿尔德里奇的到来也将弥补球队内线可能出现的人员不足。不过,这笔交易对于湖人而言也有不足的地方,最重要的一点自然就是这会影响到湖人未来的潜力,库兹马是球队年轻球员中最好的一个,而今年的28顺位选秀权也可以给湖人带来新的潜力股,因此这样的交易会让湖人队将宝都压在下个赛季,一旦失败球队的牺牲就会有些大。

最后一点,对于阿德来说,虽然他在交易中没有主动权,但加盟湖人显然是他想要的选择之一,毕竟在这里他将更加接近总冠军,在2015年合同到期时,阿德曾和湖人队有过接触,但当时的湖人队还不具备竞争实力,可如今,一旦和詹姆斯、戴维斯合作,阿德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就将变得触手可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