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哈兰德双响小阿扎尔建功 多特3比0布鲁日

萧晴11-05 06:12 体坛+原创

·欧冠F组第3轮

布鲁日0-3多特蒙德

14'小阿扎尔、17'32'哈兰德

14'德莱尼左路套边传中,小阿扎尔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多特1-0领先!

17'多特蒙德的角球引发门前混战,哈兰德在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捡漏破门,多特2-0领先!

32'多特转移到右侧,默尼耶套边插上后横传,哈兰德包抄破门,多特3-0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首发:1-比尔基/24-默尼耶(83'2-马特乌)、6-德莱尼(72'22-贝林厄姆)、16-阿坎吉、13-格雷罗/8-达胡德、28-维特塞尔/32-雷纳(77'30-帕斯拉克)、19-布兰特(72'11-罗伊斯)、10-索尔根·阿扎尔/9-哈兰德(83'20-雷尼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