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最近几个赛季越来越糟 巴萨需要尽快翻篇

罗诺亚11-05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3轮,巴萨主场2比1战胜基辅迪纳摩。此役梅西点球首开纪录,皮克头球扩大比分,基辅方面随后则追回一球。

尽管获胜,但巴萨的表现似乎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此役巴萨后防仍经受了不少考验,幸好特尔斯特根做出精彩扑救。而在锋线,巴萨也浪费了一些机会。

赛后接受采访,一向直言的皮克,并没有避讳球队存在的问题,“球队开局做得不错,我们有机会打入两到三个进球,但都没把握住机会,比赛变得越来越艰难。我们有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在比赛的一些阶段,我们没有给对手以足够的压力。球队的组织不够到位,也没有在欧冠比赛中达到应有的水准。”

此前巴托梅乌辞职,临时管理委员会接管俱乐部并将组织主席选举,巴萨将面临变革。对于巴萨目前的境况,皮克坦言,“俱乐部的情况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处在变革的过程中。我认为现在巴萨需要尽快‘翻篇’,因为最近几个赛季,球队的处境越来越糟。”

“对于巴萨这样的俱乐部而言,我们没有什么‘过渡期’的空间,球队必须要一直获胜。接下来俱乐部将迎来主席选举,之后几个月也会有很多变动。在联赛中,我们也必须尽快振作起来。”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