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特鲁姆普冲三连冠 丁俊晖奥沙利文同区

海根11-05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4日,2020-21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冲击赛事三连冠,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希金斯一同被分入4/4区。

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于11月16日至22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马歇尔竞技场空场举办,特鲁姆普已经取得赛事两连冠,并且在过去两年决赛中都是以9比7的比分击败奥沙利文。北爱尔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第二站,首站英格兰公开赛中,冠军同样是特鲁姆普。世界第一此次与马克·艾伦分入1/4区,首轮将对阵老将杰拉德·格林。

2/4区由威尔逊和塞尔比镇守,两人刚刚在冠中冠四强战中交手,塞尔比上演大逆转取胜。中国小将颜丙涛同样被分入这一区,首轮将对阵彼得·利因斯。

3/4区强手云集,包括澳洲名将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阿里·卡特、宾汉姆和肖恩·墨菲,梁文博将在首轮对阵斯蒂芬·霍尔莫斯。

4/4区中,丁俊晖将在首轮迎战以色列球员伊甸·沙拉夫,中国军团中鲁宁、李行、袁思俊和罗弘昊也被分区这一区;希金斯的首轮对手为丹尼尔·威尔斯,奥沙利文则将面对杰米·奥尼尔。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