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到2023年6月 37岁佩佩将在波尔图踢到40岁!

小中11-05 14: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4日,佩佩与波尔图俱乐部续约两年,新合同2023年6月30日结束。1983年2月26日生人,前皇马中卫届时已过40岁。

佩佩出生于巴西阿拉戈斯州首府马塞约,足球起步于该州科林蒂安俱乐部梯队。2001-02赛季,佩佩转会葡超马里迪莫。2004-05至2006-07赛季,他曾效力波尔图三载。之后,他又效力皇马十年。随后,他又到贝西克塔斯踢了一年半。2018年12月,佩佩与土超球队合同结束。2019年1月8日,他重返波尔图。双方当时签约两年半,合同2021年6月30日到期。

11月4日这一天,波尔图在巨龙球场为佩佩举行了续约仪式。在仪式上讲话,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对佩佩不吝溢美之词。

他说:“我们伟大的队长佩佩续了约,我们最先跟他续约,不仅因为他是位伟大的球员,还因为他也是个伟大的人。上赛季夺得双冠王,他是支柱之一。他因为对波尔图的爱而回归,他当时也收到了一些世界顶尖俱乐部的邀请。他的选择是波尔图,现在我作出回报,告诉佩佩,他仍是我们想要的人。我的任期有四年,或许我们还会再回到这里。(指跟佩佩再度续约)”

续约仪式上的佩佩

平托·达·科斯塔1982年8月17日出任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几经连选连任,他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干了38年。波尔图于1987年和2004年两夺欧冠联赛冠军,都是在平托·达·科斯塔治下。他是夺冠次数最多的足球俱乐部主席,他在任38年,波尔图拿了62个冠军。

在葡国足坛,波尔图素以作风剽悍、防守顽强著称。在巨龙军团历史上,出过不少好中卫。平托·达·科斯塔统治波尔图38年,他用过不少好中卫。不过,他说,佩佩是波尔图历史上最好的中卫之一。

平托·达·科斯塔说:“我有过不少好中卫。佩佩是最好的之一。我们有过好中卫,很难说谁是最好的。若热·科斯塔、费尔南多·科托、里卡多·卡瓦略、阿洛伊西奥、佩佩……佩佩属于第一级别,这一点我毫不疑问。”

同天,双喜临门,波尔图还收到了另一个喜讯。葡萄牙足坛最高奖项金五盾奖揭晓,上赛季葡超和葡萄牙杯双料冠军波尔图当选年度最佳男足球队,佩佩当选年度最佳本土踢球葡国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