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渴望组成三巨头 比尔成库班的头号目标

孔阳11-05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赛季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与快艇队血战六场的独行侠,在今年休赛期有着非常宏伟的目标。他们希望围绕波尔津吉斯与东契奇继续补强阵容,组成一个三巨头组合。

有消息称,除了波神与东契奇之外,独行侠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被用作交易。他们还手握今年选秀大会的18号选秀权,独行侠也希望这枚首轮签可以被添加到交易当中。

据悉,独行侠如今把目光锁定在了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身上。上个赛季,比尔场均能够贡献30.5分4.2篮板6.1助攻1.2抢断,是联盟当中最好的后场球员之一。由于奇才队的战绩糟糕,且球队的未来前景一片灰暗,因此不少人都认为比尔有可能会被奇才队交易。独行侠似乎也是听到了一些风声,因此对通过交易得到比尔非常感兴趣。

比尔不仅仅拥有着出色的投射能力,他的持球进攻水平也在逐渐提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比尔加盟独行侠,他与东契奇之间的化学反应一定会非常出色。上个赛季,独行侠已经是全联盟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但这支球队并非没有缺点,当东契奇下场休息的时候,他们的进攻效率会出现大幅度的下滑。可一旦比尔加盟,这样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不过话说回来,独行侠队想要得到比尔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奇才队方面与比尔本人都曾经反复表示,暂时并没有交易的打算。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奇才队总经理谢泼德又一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布拉德利会忠于我们,去年夏天他和我们达成了提前续约(2年7200万美元,2023年夏天到期),我们也给了他承诺。球队和他互相要求,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我们一起赢球’。”

“整个休赛期他一直和我保持直接的沟通。他对下个赛季非常奇才,也没有流露出任何(会离队的)迹象,我也不会相信除了他本人之外的任何人的说法。我们一直都是直接联系的,我相信他还会一如既往地为华盛顿效力。”他接着说道。

既然是如此,除非独行侠开出一份令奇才队不可能拒绝的报价,否则比尔很难前往达拉斯。目前来看,即便独行侠表态称愿意付出除了波神与东契奇之外的任何球员,但小库里、鲍威尔等人的交易价值的确有限,或许很难令奇才队感到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比尔的球队其实不仅仅只有独行侠一家。洛杉矶湖人同样希望得到比尔,加盟紫金军团夺冠的概率无疑要比加盟独行侠高不少。掘金队同样有意比尔,他们也想组成三巨头阵容。此外,篮网队也多次表达出了对于交易的开放态度。如果他们愿意送出丁威迪、勒韦尔与阿伦,篮网队得到比尔的可能性其实也非常大。

尽管独行侠老板库班向来擅长大手笔而著称,但比尔加盟独行侠的可能性似乎并没有那么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独行侠也不只有比尔一个目标,另有不少全明星球员也会出现在独行侠的引援名单之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