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亚泰下轮不败就冲超 陕西贵州提前保级

高雯11-06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甲联赛继续进行,冲超组亚泰2比0击败昆山,以3分优势领跑,下一轮对阵成都保持不败就将升入明年中超联赛。保级组,陕西长安竞技1比0南通支云,获得第二阶段首胜,同时也提前保级。贵州恒丰2比1新疆雪豹纳欢,也提前保级成功。

冲超组

长春亚泰2比0昆山FC

争冠组前3轮,长春2胜1平积7分,昆山1胜1平1负积4分。第1阶段两队有过交锋,双方各取一胜。第13分钟,阮杨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射门得手,不过主裁与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亚泰角球开到禁区,阿隆头球摆渡,谭龙分给陈柏良,后者禁区乱战中抢射破门,1比0。第57分钟,阿隆大禁区前横向盘带后劲射破门,亚泰2比0。第75分钟,亚泰角球开到禁区引发混乱,王杰头球攻门被彭鹏在门线上挡出,谭龙补射得手。不过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王杰的头球未整体越过门线,而谭龙补射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亚泰2比0击败昆山,目前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下一轮对阵成都兴城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获得中甲冠军,并且升入明年中超联赛。2018赛季,亚泰从中超降级。 

梅州客家2比1泰州远大

争冠组前3轮,梅州1胜2负积3分列第5,泰州3连败0分垫底。第11分钟,梅州中场直塞,吉森带球突入禁区劲射得手。不过VAR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崔雍观看回放,崔雍回看后判定史亮此前在禁区内绊倒楚库在先,梅州进球无效,泰州获得点球,楚库主罚命中,泰州1比0。第21分钟,梅州获得大禁区任意球,郭毅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飞进死角,梅州1比1扳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梁诺恒头球摆渡,郭毅跟进头球接力破门,最终梅州2比1逆转击败泰州。

浙江绿城1比0成都兴城

绿城此前积4分暂时排名第4,上轮0比0战平亚泰。成都上轮2比1击败梅州,积7分与亚泰并列榜首。第6分钟,姚均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谈杨前点甩头攻门得手,1比0,绿城凭借这个制胜球击败成都。

保级组1

贵州恒丰2比1新疆雪豹纳欢

第二阶段前三轮,新疆两平一负,积2分排名垫底;贵州两胜一负,积6分排在第3位。第59分钟,贵州右侧角球传中,新疆球员解围没踢远,马格利卡禁区混战中将球打进,贵州1比0。第73分钟,贵州后场长传,高海生头球摆渡,马格利卡得球突入禁区晃开后卫将球打进,梅开二度后帮助贵州2比0领先。第90分钟,新疆长传禁区引发混战,奥努埃布扳回一球,最终新疆1比2不敌贵州,贵州提前保级。

北京北体大1比0辽宁沈阳城市

北体大近两轮一平一负,仅得一分;辽宁沈阳上轮战平四川优必选。第58分钟,范凌江左路传中,辽宁沈阳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阎相闯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北体大1比0即便辽宁沈阳城市。

北京人和3比2四川优必选

此前3轮,人和1平2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上轮1比1战平新疆。四川2胜1平7分,排名小组第2,上轮0比0闷平辽宁沈阳。第42分钟,汪嵩后场长传,多利得球高速突入禁区,扛住石继玮面对门将张烈劲射得手,四川1比0。第44分钟,四川传入禁区,刘博洋在与亚塔拉对抗中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亚塔拉主罚命中,四川2比0。第62分钟,汪嵩中场带球失误,曹永竞抢断后分给蒂亚戈,后者带入禁区低射破门,人和追回一分,1比2。第79分钟,人和获得大禁区前任意球,蒂亚戈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曹永竞跟上头球补射得手,人和追平比分,2比2。第87分钟,罗安东中场长传禁区,刘健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最终人和3比2逆转击败四川。

保级组2

陕西长安竞技1比0南通支云

保级组前三轮,陕西三连平积三分排名第五,上轮0比0战平黑龙江。南通一胜两平积五分,排名小组第一,上轮2比1击败内蒙古获得首胜。第86分钟,杨贺左路吊入禁区,阿尔比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后再次击中门将施晓东的身体,施晓东将球得到,不过底线裁判示意皮球已整体越过门线,主裁判示意进球,最终陕西1比0击败南通,获得保级战首胜,同时也成功提前保级。

江西联盛2比2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此前1胜1平1负,位于常州赛区第三。江西已经九轮不胜,在第二阶段2平1负小组垫底。第17分钟,商隐凌空世界波破门,江西1比0领先。第3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传给李根,后者低射得手,呼和浩特1比1扳平。第4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接队友左路横传推射空门得手,呼和浩特2比1反超。第62分钟,埃德尔分边,队友传中,商隐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江西2比2战平呼和浩特。

黑龙江0比0苏州

保级组前3轮,苏州1胜1平1负积4分,黑龙江3连平积3分。两队鏖战90分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比0战平。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