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大腿再入科特迪瓦队 上次为保级放弃这次呢?

黑嘉丽11-06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科特迪瓦国家队公布了11月国际比赛日的名单,效力于武汉卓尔的埃弗拉再次入选。

其实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埃弗拉就首次入选了科特迪瓦国家队,当时他们还在荷兰与日本全旅欧国家队进行热身。但是由于卓尔的保级任务以及各国防疫的需求,埃弗拉最终放弃了那次机会。

尽管如此,他仍在社交媒体表示,“每天见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祖国科特迪瓦和国家选择的重视,我很自豪和荣幸能够能够正式代表她,感谢主。”

而此次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比赛是11月12日与17日,他们将与马达加斯加进行背靠背的热身赛。对于卓尔来说,保级任务还未完成。他们首先需要在两回合比赛中迎战永昌,如果取胜才能获得0.5个生存席位,再与中甲第二名进行升降级的附加赛。

对于需要保级的卓尔来说,打入5球的埃弗拉是球队攻击线的大腿,如果他决定首次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而卓尔又取胜永昌,那么他必将缺席卓尔的保级大战。埃弗拉和卓尔,如何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