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签表出炉 丁俊晖首战业余选手开启卫冕之旅

海根11-06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5日,斯诺克“三大赛”之一、2020年英锦赛正赛128席签表出炉。赛事将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空场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坐镇上半区,再次冲击20万英镑奖金。

2019年英锦赛决赛,丁俊晖10比6击败马奎尔,第三次夺得赛事冠军。今年丁俊晖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入1/4区,首轮将对阵业余选手杰米·巴雷特;中国军团中,雷佩凡、肖国栋、田鹏飞、徐思、周跃龙和常冰玉同在这一区。丁俊晖在1/4决赛的潜在对手为“小钢炮”马克·艾伦或“巫师”希金斯。

尼尔·罗伯逊和塞尔比位列2/4区,两人将在首轮分别对阵布莱恩·奥库斯基和迈克尔·怀特;同区的颜丙涛将面对阵肖恩·马克多斯。特鲁姆普坐镇3/4区,首轮面对保罗·戴维斯,梁文博有望在第三轮向世界第一发起挑战。

4/4区中,赛事七冠王奥沙利文首轮将对阵里奥·费尔南德斯,肖恩·墨菲的对手为李·沃克,上届亚军马奎尔则将面对乌克兰新星厄利安·博伊科。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