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从冲超到降级边缘 望足协意识到赛制不公

霍妮11-06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的第五、六名甚至一度为冲超组努力的石家庄永昌和武汉卓尔,明天下午将为最后0.5个保级名额厮杀。在永昌主帅古特比看来球队非常努力,如今的处境难以接受,“望足协的决策者意识到这不是最公平的赛制,有一支球队8连败,现在却有机会获得第9名。有些球队发挥很好,却有可能要降到中甲。”

“我们和卓尔两个队出现在保级战中,这是一个难以消化的消息。接下来,我们必须战斗。这两个队在第一阶段本有机会留在争冠组,我们一共赢下了9场比赛,但现实就是如此,也是特殊赛制造成的。”

“不管是投资人还是管理层,花了很长时间才把球队带到中超,所以不管是武汉还是石家庄球迷,出现这种情况是令人心痛的。作为一个在永昌工作了三年的主教练,永昌确实花费了很长时间和很多准备才冲击到中超联赛。

今年我们在赛区隔离了近一年的时间,无法见到家人,这种压力也使我们非常困难。我和我的球员肯定会尽最大努力让球队留在中超。上一场打深圳表现很好,希望永昌球迷不要放弃,我们一起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