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尔西尼奥89分钟绝杀 重庆4比3逆转鲁能

安晓君11-06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重庆当代和山东鲁能泰山的5-6名排名赛首回合在苏州奥林匹克中心进行。莫伊塞斯第3分钟取得闪电进球,格德斯第17分钟扩大比分优势。郭田雨第46分钟进球,董洪麟第47分钟进球,西里诺第68分钟进球,费尔南迪尼奥第69分钟进球,马尔西尼奥第89分钟进球,最终重庆4比3击败鲁能。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21次,鲁能拿到11胜8平2负的成绩。山东鲁能在上轮比赛经过加时赛后大胜华夏幸福晋级,而重庆当代上轮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上海申花,球队已经创造了队史最佳成绩。

开赛仅仅3分钟,鲁能取得梦幻开局,王彤插上后分球,刘彬彬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然后低平球传小禁区前,莫伊塞斯小禁区前右脚抢点打门,皮球从防守球员裆下穿过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1比0领先。第12分钟,蒋哲右边路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马尔西尼奥远距离头球冲顶,韩镕泽将球没收。第14分钟,刘彬彬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中路,费莱尼面对来球不作调整直接凌空抽射,可惜角度有些正,门将将球没收。

第17分钟,鲁能扩大比分优势,蒿俊闵右肋拿球突然拧身送出左脚身后球打穿重庆防线,郭田雨拿球转身扫传到后门柱,跟进的格德斯直接打空门得手,鲁能2比0领先。第31分钟,卡达尔解围失误,皮球打在王彤身上反弹到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快速跟进左脚抽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莫伊塞斯禁区中路原地摆腿发力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没收,而后郭田雨外围突破后爆射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刘彬彬禁区里接王彤的一脚传球爆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46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前右侧接格德斯传球挑传禁区左侧,郭田雨停球后抢在防守球员铲断前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3比0领先。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第47分钟,重庆后场送出一脚长传,郑铮和韩镕泽两人之间不默契,郑铮护球被董洪麟超车,后者跟进断球后过掉门将,然后赶在另外一名防守球员前左脚推射空门得手,重庆1比3扳回一球。

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肋拿球内切到禁区前右侧左脚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韩镕泽无能为力,不过主裁观看回放认定重庆球员董洪麟之前抢断刘彬彬时犯规,因此进球无效。

第68分钟,重庆右路组织攻势,尹聪耀禁区右侧角附近左脚传中到后门柱,皮球越过鲁能球员的头顶到了后门柱,跟进的西里诺俯身头球轰炸得手,重庆2比3!

第69分钟,刘欢接到大摩托传球后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马尔西尼奥头球攻门被郑铮挡了一下,费尔南迪尼奥门前抢点打门得手,重庆连续打入3球,3比3扳平比分。第80分钟,蒿俊闵弧顶前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回来又击中了右侧立柱。第83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左侧角球附近任意球到后点,费莱尼摆渡到门前,吴兴涵门前打空门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9分钟,西里诺后场断球突破到前场后斜塞给马尔西尼奥,后者一路持球奔袭杀入禁区单刀球打门得手,重庆4-3领先。最终,重庆当代4比3击败山东鲁能泰山。

重庆当代:16-邓小飞、3-杨帅(48’15-徐武)、5-蒋哲(49’28-曹栋(U23))、19-刘欢、26-元敏诚、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49’13-尹聪耀(U23))、35-陈杰、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46’18-董洪麟)

山东鲁能:18-韩镕泽、4-卡达尔、5-郑铮、6-王彤(46’13-张弛)、39-宋龙、10-莫伊塞斯、21-刘彬彬(54’17-吴兴涵)、22-蒿俊闵、25-费莱尼、7-郭田雨(65’36-段刘愚(U23))、23-格德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