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普神世界波王永珀赛季首球 深足2比0胜黄海

风清扬11-06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第19轮,第13-14名排位赛首回合,深圳佳兆业2比0轻取替补出战的青岛黄海,普雷西亚多及王永珀各进一记精彩远射,普雷连续两轮破门,王永珀斩获赛季第一球。

这是两队首次在中超交锋,此前的10次中甲对决,两队各胜3次,4次踢平,最近两次交锋佳兆业全胜。两队此前分别淘汰武汉卓尔及石家庄永昌,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此役,黄海雪藏了绝大多数主力,仅以米纳拉的单外援出战,深足则是排出了几乎全部主力,只是老队长郜林没有首发登场。

第7分钟,宋株熏后场断球,即刻长传发动进攻,黄海边卫晏紫豪底线前沿解围,直接将球送到普雷西亚多脚下,哥伦比亚射手停球横带入禁区,右脚弧线球兜射破远角,1比0。普雷西亚多斩获本赛季第5球,连续两轮破门。

第20分钟,艾孜麦提挑传禁区,巴力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记挑射打偏。第25分钟,米纳拉弧顶前沿重炮轰门打偏。第27分钟,郑达伦踩踏犯规染黄。

第30分钟,李源一中场右侧斜传,马里禁区线附近停球紧接着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1分钟后,徐浩峰右路沉底传中,普雷西亚多高速跟进,小禁区前沿头槌冲顶高出。第33分钟,佳兆业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米纳拉头球解围不远,李源一禁区外围不停球爆射打偏。第34分钟,阮喆翔踩踏马里,吃到黄牌。第37分钟,佳兆业扩大比分,郑达伦回敲,王永珀左路45度斜传,左脚脚内侧弧线球传中到后点,马里附身头球冲顶,将球顶进左下死角,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41分钟,马里中场断球,强行加速摆脱3名球员的防守,杀入禁区后被姜卫鹏抢先一脚捅出底线。左侧角球再次制造威胁,郑达伦后点的捅射被门将扑出,皮球弹起后,近门柱裴帅近距离头槌攻门,皮球被守在门线上的殷亚吉奋力顶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里左肋突破,加速摆脱殷亚吉后,左脚挑传远门柱,王永珀头球攻门顶高。第54分钟,深圳佳兆业中场断球反击,王永珀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分左侧空当,普雷西亚多跟进接球低射,皮球被赵石稳稳扑住。第55分钟,深足扩大比分,又是黄海的失误,深足球员完成前场断球,王永珀前沿趟一步右脚弧线球重炮破球门远端,2比0。这是王永珀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攻破的是自己家乡球队的球门。

第78分钟,深足再次完成中场断球,戴玮浚带球杀到弧顶左侧,右脚脚内侧抽射,皮球只取球门左下角,但被赵石横身封出底线。第80分钟,孙可断球直传,马里禁区右侧横传,戴玮浚跟进接球,停球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马里头球摆渡,裴帅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皮球被横梁挡出。

第88分钟,黄海获得左侧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王建文小角度右脚弧线球偷袭球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张远禁区线前拉倒拉多尼奇,送出黄牌加任意球套餐,王建文右脚弧线球兜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深足2比0轻松取胜。

青岛黄海首发(532):18-赵石/7-高翔(46分钟 33-石哲)、50-张浩宸(U23 65分钟 15-王建文)、4-殷亚吉、2-姜卫鹏(84分钟 32-杨宇)、5-晏紫豪(46分钟 58-房欣峰 U21临)/29-阮喆祥(U23)、30-艾孜麦提(U23)、19-米纳拉/11-巴力、20-王飞(46分钟 24-拉多尼奇)

深圳佳兆业首发(4132):27-张鹭/56-徐浩峰(U21)、6-裴帅、5-宋株熏、21-姜至鹏(63分钟 25-糜昊伦)/26-金强(70分钟 11-张远)/28-李源一、22-王永珀(70分钟 8-戴伟浚)/9-普雷西亚多、12-马里、7-郑达伦(63分钟 20-孙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