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下半场失误是转折点 更专注才能走更远

霍妮11-06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从3比0领先到3比4输掉比赛,山东鲁能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赛后,率先为球队打来局面的莫伊塞斯接受采访表示,下场比赛要更加专注才能走得更远。

下半场的一次防守失误变成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谈到球队出现了哪些问题?莫伊塞斯表示:“首先对我来说,专注是很重要的。在3比0领先后,我们防线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失误,如果没有这个失误的话,可能就不会丢第二个球。这也是一个好的现象,这也告诉我们,下场比赛要更加专注才能走得更远。”

最近几场比赛,球队每场丢球都达到2个或以上。对此,莫伊塞斯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两面性的,我们在丢球的同时,在进攻端也进了更多的球。我们需要的是把好的地方扩大,把不好的部分通过各种方法去弥补。希望能做好这一点,接下来把比赛打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