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核心制造2球后伤退 亚冠救赎计划还有希望吗

黄何11-06 1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0岁的曹赟定在面对重庆当代5-8名排位赛首回合中因骂裁判被红牌罚下,今天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刚解禁复出便制造2粒进球。不过,他在第36分钟又因伤退下火线……

赛前,关于申花的备战情况,最大的新闻是因为伤病连18人的大名单人员都凑不齐了。比赛开始之前,当大家拿到申花的大名单之际,感到唏嘘不已:总共才17个人,而对面华夏幸福是23人。可见,申花的人员情况是多么的捉襟见肘。

即使如此,申花还是创造出本赛季中超一项纪录:比赛仅仅进行了15秒,曹赟定就助攻博拉尼奥斯进球,创造出最快进球纪录。第23分钟,曹赟定射门,打在潘喜明身上,“压线”被解围。VAR介入,进球有效。

曹赟定无疑是上半场发挥最好的球员,由于停赛导致曹赟定心中憋着一股劲,他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这场比赛莫雷诺、毕津浩等球员都没有上场,曹赟定在边路把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线突得七零八落。

遗憾的是比赛第36分钟,曹赟定在无对抗状态下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温家宝替补登场。崔康熙对曹赟定的受伤也相当谨慎,毕竟申花已经再也伤不起了。

从金信煜应力性骨折开始,申花队内的伤病几乎没有间断。申花门将曾诚、中卫朱辰杰已经因伤无法出战,边后卫赵明剑在对阵上港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中卫冯潇霆腿部受伤休养。对阵重庆,孙世林、秦升和姆比亚都是带伤作战。另外,莫雷诺、毕津浩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后来又加上了杨旭……申花的用人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

对比赛季之初,申花尚且健康的主力球员也就剩下温家宝、钱杰给、彭欣力等少数几人了。申花现在的伤病情况已经影响到了亚冠联赛,之前崔康熙已经明确的表示了金信煜的状态糟糕。10天的时间不够金信煜恢复,申花要做好亚冠联赛没有金信煜的准备。杨旭的赛季报销也让球队雪上加霜,在前锋线上只剩下毕津浩可以使用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崔康熙也选择了让他进行休战。

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两场排位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将结束本赛季国内赛事的征程。球队还剩下本赛季亚冠联赛一条战线,按照计划,申花的首场亚冠联赛将于11月18日开打,对手是澳超球队珀斯光荣。考虑到亚冠联赛高密度的赛程和高强度的赛事对抗,申花应该在最后一场中超联赛中进行一定的保留,避免出现更多的伤员,为亚冠蓄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