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本土球员表现非常好 会积极备战亚冠比赛

天谭11-06 22:16 体坛+原创

11月6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上海绿地申花4比1河北华夏幸福。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崔康熙表示,“球队目前遭遇到了困难,但是上场的球员还是拼到了最后,按照战术部署,对华夏的外援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在困难的局面下,球员们担起了责任,完成了任务。”

崔康熙表示,“第一回合取胜,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但是我们不会放松,希望打好下一场比赛。金信煜、莫雷诺遭遇到伤病,让我们没有办法。就像大家看到的,今天登场的本土球员表现得非常好。”

谈到亚冠比赛,崔康熙表示,“亚冠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积极地准备并希望加速球员的康复。虽然球队伤病很多,但是,凭借着球员的意志品质、良好的氛围,去拼每一场比赛,没有这些我们是很难取胜的。”

最后,崔康熙表示,“感谢老总的帮助以及球迷的支持,我们不管是为了哪一方面,都有义务去打好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