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宣布分手取消婚约 暗示奥多姆再度坠入深渊

韋人匕11-07 1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三个月前,奥多姆和女友萨布瑞纳·帕尔宣布,两人将在2021年11月结婚。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萨布瑞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与奥多姆已经分手。

萨布瑞纳写道:“你们都知道我是非常诚实坦率的,所以我必须成为第一个让你们知道我不再与拉马尔订婚的人。”

萨布瑞纳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她认为这更有利于孩子的利益。“有些事情拉马尔必须独自完成。我深爱着他,但当他寻求他迫切需要的帮助时,我也无法再站在他的身边。” 萨布瑞纳写道,“祝他一切顺利,请你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祈祷。”

萨布瑞纳并没有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但从这份声明中不难看出,奥多姆似乎又遇到了什么麻烦事,而且看起来相当不简单。

事实上,萨布瑞纳已经拯救过奥多姆一次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奥多姆始终摆脱毒瘾和性瘾的困扰,直到他遇到萨布瑞纳。萨布瑞纳是一名健身教练,为学员制定健康的饮食方案,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后来,奥多姆就成为了她的一名学员。在萨布瑞纳的帮助下,这位被媒体负面报道缠身的焦点人物逐渐走出泥潭,通过饮食和锻炼重回正常的生活。

奥多姆和萨布瑞纳的恋情第一次被发现是在亚特兰大的街道,他们被八卦媒体拍到了亲密接吻的镜头,之后又一同出现在位于西好莱坞的Craig's餐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多姆旧爱科勒·卡戴珊最喜欢的餐厅。

此后,两人就在社交媒体官宣了恋情,他们同时上传了同一张合照:萨布瑞纳坐在奥多姆的大腿上,并且写下了同一段话:“我们拥有的远远比他们所能看到的多很多”,这段话后面还在两个人的名字中间画了一个爱心。

去年11月,奥多姆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和萨布瑞纳正式订婚,他晒出女友左手戴着耀眼钻戒的照片,然后高调示爱:“介绍一下我的未婚妻!!很快她就将成为帕尔·奥多姆夫人。她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萨布瑞纳也在社交媒体上晒除了那枚钻戒,并写道:“她的回答是愿意!!!#帕尔奥多姆女士”。

今年年初,奥多姆的女儿曾透露,父亲曾遭萨布瑞纳殴打。奥多姆女儿所言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但萨布瑞纳确实有过一段不光彩的过往。2015年5月,萨布瑞纳的前夫安东尼奥·戴维斯在她的钱包里发现一部陌生的手机,怀疑她出轨有了外遇。结果身高1米70的萨布瑞纳没有好好解释,继续维护这段感情,而是直接殴打了自己的前夫,并且用奖杯击中戴维斯的后脑勺,导致后者的头部缝了七针。最终,萨布瑞纳被指控三项罪行,被判入狱六个月180天。

不过,奥多姆和萨布瑞纳的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待在一起度过疫情期。今年八月份,两人在社交媒体宣布,他们将于明年11月在迈阿密举行婚礼。

如今,这场婚约已经取消,在萨布瑞纳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奥多姆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以一颗破碎的心回应此事。

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分手原因,以及奥多姆遭遇了什么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