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领衔林茨站阵容 疫情影响赛事将空场举行

Max11-07 1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7日,WTA官方消息,奥地利林茨女子锦标赛在今年迎来30周年纪念。本届赛事将在11月7日到15日期间进行,世界排名第11位的萨巴伦卡领衔出战,还有其他五位TOP50球员亮相。

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女网赛事之一,奥地利林茨女子锦标赛在今年迎来30周年纪念。本届比赛将在11月7日到15日期间进行,世界排名第11位的萨巴伦卡领衔出战。

22岁的白俄罗斯姑娘将迎来林茨站首秀,她在本赛季已经有两个WTA头衔入账,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数量增加到了七座。除了今年二月的多哈站之外,她也在上个月的俄斯特拉发站夺魁。

除了萨巴伦卡之外,还有五位TOP50球员都将亮相,她们分别是No.21梅尔滕斯、No.29雅斯特雷姆斯卡、No.33亚历山德洛娃、No.46库德梅托娃和No.48波多罗斯卡。阿根廷人不久前大放异彩,在击败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之后成为公开赛年代首位打进法网四强的资格赛选手。

2018年赛会冠军吉奥尔吉将重返福地,本土宠儿哈斯收获正赛外卡。

这站国际赛在1991年加入WTA大家庭,原本计划在10月开战。包括达文波特、海宁、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在内的名将都曾在这里捧杯,去年美国新星高芙成为了15多年来最年轻的WTA冠军得主。

本届赛事单打设置32签、双打16签。按照此前的计划,每天会允许1000名观众进场观战,然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奥地利政府决定实施第二波封锁,林茨站因此改为空场举行。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