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最新训练视频曝光 苦练远投连中底角三分

幻仁11-07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7日,一段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最新的训练视频被晒到了网上,我们能看到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显然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提升三分远投。

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格林连续命中了好几记底角三分,而早在10月份的训练视频里,他则是连续命中了45°三分。

过去一段时间,格林一直在洛杉矶进行特训,他的训练师特拉维斯·沃顿给为他重点打磨的就是远投一项。在勇士王朝期间,金州的外线火力由水花兄弟支撑,后来杜兰特的到来给了他们更多进攻解法。但随着KD离去,汤普森重伤初愈状态未知,格林可能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如果他真能提升自己的远投能力,那么勇士的火力会更加恐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