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巴恩斯老鱼世纪同框 夺妻之恨已成过往云烟

柴夫11-07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前NBA球员麦特·巴恩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样一张合影,并写道:“孩子们的生日晚餐...祝小巴恩斯们12岁生日快乐。”

图中不仅有巴恩斯和他的一对双胞胎儿子,还有他的前妻、孩子的妈妈格洛丽亚·戈万,以及戈万的现任未婚夫,“老鱼”费舍尔。

这样一张照片令无数球迷感慨这绝对是“世纪同框”!更有人拿他和当初“魔术师”约翰逊和“刺客”托马斯的和解相提并论。为什么这张合影如此难得?不少球迷或许知道这段“朋友之妻不客气”的故事。

巴恩斯和格洛丽亚可谓青梅竹马,两人第一次碰面的时候格洛丽亚只有12岁。但他们真正开始约会是在2006年,当时巴恩斯为勇士效力,距离住在奥克兰的格洛丽亚非常近。两人很快坠入甜蜜爱河,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到了2010年,巴恩斯去往洛杉矶为湖人效力,格洛丽亚自然和伴侣一起。虽然彼时有过警方因怀疑巴恩斯家暴而将其逮捕的小插曲,但格洛丽亚出面进行了澄清,二人关系依然融洽。而且格洛丽亚还参演了真人秀节目《篮球明星的妻子:洛杉矶版》,但通过巴恩斯后续的描述,这个节目对他们的家庭关系并没有什么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2012年间,巴恩斯和“老鱼”费舍尔当了两年队友,关系相当好,这也为后来的“奇葩”剧情埋下了伏笔。

2013年,巴恩斯和格洛丽亚正式步入婚姻殿堂,那时候前者已经是快艇队的一员,但二人的婚姻在持续了不到2年后便出现了裂痕。起初是巴恩斯提出了两人应该分开一段时间,不过他和格洛丽亚当时并没有离婚。那时候巴恩斯也陷入了消沉,而随后发生的事情彻底引爆了这位脾气暴躁的球员。

在两人分居期间,巴恩斯发现了昔日队友费舍尔正在和格洛丽亚约会——在那个时间点,费舍尔和格洛丽亚还都没有和各自的伴侣离婚。巴恩斯曾在一档节目中揭秘了自己当初是如何发现了这段“地下关系”。

“有一次我去履行自己的探视职责,看望戈万和孩子们,戈万当时下车去拿午饭,但她误把手机的蓝牙连接在了汽车的扬声器上,然后我就听到了他和一个男人的通话。”巴恩斯说,“当时我就想,嘿,我xx知道这个声音,我听到那男的说什么‘宝贝儿我想你,我等不及再见你了,我们在纽约那段时间太棒了。’我一听,这xx的不是德里克(费舍尔)的声音吗?那是我第一次发现事情不对劲。

然后巴恩斯直接质问了戈万,并向费舍尔发出了警告,他威胁自己的前队友,下次见面一定会让他好看!

这次事件让巴恩斯很不爽,但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了下来,并刻意忽略这一切,事情也并没有闹得太大。但到了2015年10月,当巴恩斯再一次发现费舍尔和自己未离婚的妻子接触时,他彻底爆发了——那便是著名的驱车150公里暴打老鱼事件。

关于这次冲突,最初曝光的版本是巴恩斯发现了费舍尔正在自己洛杉矶的房子里和妻子格洛丽亚缠绵,当时巴恩斯已经是灰熊队的一员,他们正在加州圣巴巴拉进行训练营,于是巴恩斯半夜驱车95英里(150公里)直奔自己家,逮住费舍尔就是一顿暴打。

根据《纽约邮报》当时的报道,“巴恩斯发疯了,他跳上车直奔家中追着费舍尔打。”他们还曝光了巴恩斯当时和其他朋友描述这件事的一条短信,里面写道,“我追着他从后院揍到了前厅,还朝他脸上吐了口水。”不过当时和费舍尔关系不错的人透露,事情并非像巴恩斯说的那样他单方面暴打费舍尔,两人起了争执,巴恩斯不过是抓了费舍尔几道而已。

当时费舍尔已经是尼克斯队的主教练,这次事件在NBA联盟里被炒得沸沸扬扬,尽管双方都带着一种“家丑不可外扬”的情绪避谈细节,但媒体曝光的情节已经足够“精彩”。

不过后来巴恩斯还是做出了澄清,他表示事情并没有外界描述得那么夸张,他也没有像个疯子一样大半夜开了150公里去打人。

“我当时人就在洛杉矶,没在圣巴巴拉。我不相信人们觉得我是一个会驱车95英里,听着2PAC(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的歌,只是为了去揍人的人,”巴恩斯说,“事情不是那样的。我住在离他们15分钟车程的地方,我只是去看看我的孩子们,因为他们看上去不舒服。”

巴恩斯解释道:“当时我接到了儿子的短信,我先是有点奇怪,已经晚上10点了他怎么还不睡。我给他回信息说,‘我也爱你、想你。’然后给他拨了个视频电话,‘怎么了小家伙,为什么还不睡?’卡特(巴恩斯的儿子)是个捣蛋鬼,他总是闲不住,但当时他就坐在那里蔫头耷脑的,我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我问他怎么了,他就说没事,然后摇着头。最后他抓着枕头挡着自己的脸说,‘妈妈的朋友德里克在这。’

于是巴恩斯才开车去了那边,至于有没有发生冲突,大家可以自行判断,反正媒体已经把那一晚的事情描述得天花乱坠了。

了解了以上这一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今日这张合照会如此珍贵。但事实上巴恩斯早在2年前就曾表态原谅了费舍尔(他们的心真的很大)。2016年,巴恩斯和格洛丽亚正式离婚.2018年3月,巴恩斯表示自己和费舍尔已经和解,理由是费舍尔对自己和戈万所生的两个孩子还是相当不错的。而2018年4月,费舍尔和戈万正式订婚了。

时隔5年,巴恩斯和老鱼早已把当初的“拳脚相向”抛在脑后,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peace&love。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