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永昌3主力累计4黄缺席保级生死战

安晓君11-07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将为保级附加赛名额展开首回合的激烈争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永昌的朴世豪、王鹏以及郑致云均将累计黄牌停赛,这对永昌是个非常大的打击。除此之外,伤愈重回首发的奥斯卡也是状态低迷,永昌攻防两端问题重重。

石家庄永昌在上轮联赛中虽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但首回合0比1的比分让球队不得不为保级展开最后的拼搏。值得注意的是,永昌在本赛季第一阶段本来有机会进入小组前四,但密集的赛程以及球队人员的伤病,导致他们沦落到了保级组。

永昌的阵容本来在中超球队中就算薄弱的,而本场比赛前,球队主力阵容中的朴世豪、王鹏以及郑致云均累计3黄,这意味着他们本场再吃牌的话将无缘次回合的赛事。结果在第50分钟,王鹏和巴普蒂斯唐相撞,马宁直接向王鹏出示黄牌,后者将累计4张无缘双方次回合的交手。第75分钟,朴世豪背后拉拽埃弗拉得到黄牌,朴世豪同样累积四张黄牌下轮停赛。第84分钟,马宁再次掏出黄牌,这次染黄的是郑致云,郑致云下轮也将累计黄牌停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主力门将邵璞亮和主力后卫廖承坚均是有伤在身。两队将在11月11日进行次回合的比赛,不知道这两人能否赶上次回合的赛事。

除了本土中后场球员遭遇用人荒之外,穆里奇、马修斯以及奥斯卡也没有了第一阶段的状态。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不错的穆里奇,在最近的7场关键比赛中只打入1球,而奥斯卡最近8场更是颗粒无收。本场的第73分钟,奥斯卡本来有一击制胜的机会,永昌断球打出反击,穆里奇右路送出精准斜塞球,奥斯卡插入到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皮球却最终高出,球队错失最好机会。

双方现在是0比0平,次回合的比赛前,双方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次回合赛事,输球的一方将直接降级到中甲,而赢球的一方将和中甲第二名球队进行升级附加赛,也就是说还有机会留在中超。

但现在的情况是,永昌还是太难了。永昌的球队阵容本来就薄弱,如今朴世豪、王鹏以及郑致云均将累计黄牌停赛,廖承坚和邵璞亮有伤在身,主力前锋奥斯卡伤愈后状态又相当一般,攻防两端都是问题重重。这样的永昌要想在决赛中笑到最后,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