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强赛季首次首发:表现中规中矩 0-0可以能接受

霍妮11-07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保级生死战首回合,武汉卓尔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永昌的主力门将邵镤亮没有进入大名单,首发登场的是张振强。据悉是因为邵镤亮此前一直带伤作战,保险起见球队决定更换首发门将。赛后,张振强接受采访对自己的表现评价道:“因为很久没比赛了,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威胁球。”

谈到赛前主教练古特比的部署,张振强说:“我们主教练说,武汉队的定位球很有威胁,让我注意,扩大一下活动范围,我们的永昌精神希望能打出来。”

赛季开始前,张振强转会加盟至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这是他本赛季首次首发出战。对于首回合的表现,张振强评价道:“因为很久没比赛了,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威胁球。因为这是淘汰制的比赛,比较残酷,0比0我们能接受,下回合希望有好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