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池忠国破门李圣龙建功 上港1比2国安

陈冷11-07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35,2020赛季中超联赛3-4名排位赛首回合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上海上港迎战北京中赫国安。第26分钟,巴坎布进球帮国安取得领先。第51分钟,池忠国抓住上港门将陈威失误为国安再下一城。第90分钟,洛佩斯助攻李圣龙头球建功,1比2!最终,国安2比1战胜上港,御林军在中超季军争夺战中暂时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双方中场核心比埃拉以及奥斯卡均因伤缺阵。国安派出郭全博作为U23门将首发;而上港则只有穆伊和浩克两名外援首发,洛佩斯和阿瑙托维奇在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第10分钟,巴坎布利用李可受伤治疗间歇期间去了更衣室。随后,李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队友阿兰换下。
第22分钟,金玟哉中场直塞禁区左侧,巴坎布快速场上倒三角传中,陈威将球扑出,禁区外围的奥古斯托一脚推射却将球踢高。
第26分钟,张稀哲左路斜长传转移给右路的王刚,后者带球深入禁区后,转身控球回敲,巴坎布在上港门前抽射建功,1比0!

第27分钟,浩克禁区外围得球后一脚怒射偏出。2分钟后,浩克禁区右侧得球后内切中路,然后左脚直接一脚爆射,皮球被郭全博单掌托出横梁。
第33分钟,傅欢右路传中给到国安门前,李圣龙近距离的头球被郭全博神勇扑出,之后买提江再补射被国安两名球员门前堵出。第37分钟,杨世元中场一个凶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吕文君左脚一脚凌空怒射被郭全博扑出。半场战罢,国安暂时1比0领先上港。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稀哲前场带球推进将球分给前场左路跟进的阿兰,后者的劲射,造成陈威扑救脱手,池忠国包抄到位将球轻松打进,2-0!

第57分钟,上港做出两个人员调整,魏震登场换下石柯,林创益登场换下杨世元。第65分钟,国安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张稀哲外围一脚远射被陈威抱住。第7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右侧一脚似传似射将球扫到上港门前,门前的巴坎布遗憾未能碰到皮球,后点费尔南多的铲射直接出底线。3分钟后,买提江前场左路斜长传到国安门前,吕文君后点头球摆渡,然而在国安门前贺惯一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75分钟,国安用王子铭换下巴坎布。第80分钟,上港同时做出三个换人调整,洛佩斯登场换下浩克,陈彬彬登场换下吕文君。张卫登场换下买提江。与此同时,国安用吕鹏换下池忠国。第86分钟,林创益侧向飞铲放倒张稀哲,前者因此吃到黄牌。
第90分钟,上港扳回一球,洛佩斯前场左路斜长传到国安门前,李圣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国安球门横梁下沿后破网,1比2!补时第1分钟,阿兰禁区内左侧得球后背转身打门,陈威扑到皮球后,上港球员将球解围。
最终,国安2比1险胜上港。文/陈冷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阵容:25-郭全博(U23)、2-金玟哉、3-于洋、4-李磊、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80'26-吕鹏)、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23-李可(14’19-阿兰)、17-巴坎布(75'20-王子铭)
上海上港阵容:12-陈威(U23)、4-王燊超、5-石柯(57'13-魏震(U23))、16-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80’17-陈彬彬(U23))、19-穆伊、20-杨世元(57’15-林创益)、23-傅欢、28-贺惯、10-浩克(80’9-里卡多-洛佩斯)、11-吕文君(80'2-张卫)、14-李圣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