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美因茨比惨大会战平 柏林联盟5比0胜

莫兰11-08 01: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7轮


柏林联盟5-0比勒菲尔德

3'远藤溪太、14'安德里希、45'贝克尔、52'(点球)克鲁泽、89'托伊歇特

比勒菲尔德5连败,柏林联盟多赛一场冲进前四,远藤溪太德甲首球。

奥格斯堡0-3柏林赫塔

44'(点球)库尼亚、52'卢克巴基奥、86'皮亚特克

奥格斯堡前锋哈恩进球被取消,此后柏林赫塔连入3球从客场带走胜利。

斯图加特2-2法兰克福

17'(点球)冈萨雷斯、37'卡斯特罗/61'安德烈·席尔瓦、75'阿夫拉姆

斯图加特获4连平&连续6场不败,法兰克福则已经4场不胜。

莱比锡RB3-0弗赖堡

26'科纳特、70'(点球)萨比策、89'安赫利尼奥

在拜仁、多特本轮未赛的情况下,7战积16分的莱比锡RB暂时登上榜首。

美因茨2-2沙尔克04

6'(点球)布罗辛斯基、45'(点球)马特塔/36;乌特、82'(乌龙)圣尤斯特

客队卡巴克进球被吹。美因茨结束开局6连败,沙尔克3平4负未尝一胜。两队开季来均无胜绩,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两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