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突破势不可挡 佛山GK成功战胜成都AG

哲初11-08 04:27 体坛+原创

KPL秋季赛第八周进行的一场焦点对决落下帷幕,佛山GK以3:1的比分战胜了成都AG,并且成都AG的大局九连胜以及百分百胜率的真香体系均被打破。

面对状态火热的成都AG,没有人觉得佛山GK能够战胜成都AG,在赛前预测中,由KPL解说、教练以及前职业选手组成的专家团预测中,11人毫无意外的全部站在成都AG一边,但佛山GK却用自己的实力和出色表现进行了自证!

在这场比赛之前,佛山GK以4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12名,赛季上半程的佛山GK,虽然选手在场上表现有着亮眼之处,但其队伍成绩却并不理想。

赛季初始的佛山GK还处于连败当中,但随着队伍经历了确定主指挥和在此前与DYG打满一个BO5后,佛山GK的状态开始回升,在经历了三个零封对手之后,势头正猛的佛山GK仿佛彻底觉醒,状态在线的他们以3:1的比分轻取榜首成都AG,并且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强大并且韧性十足的他们。

回顾整场比赛,佛山GK状态全员在线,在面对榜首成都AG时,佛山GK依旧不虚且敢打敢拼,在第一局比赛中虽然成都AG掌控场上节奏,决胜团佛山GK在面对自家高地被破和风暴龙王buff加身的成都AG双重压力下,佛山GK展现出了超强韧性与团队配合,青枫西施不断拉扯控制,梦岚孙尚香拉满输出,众人反打团灭对手极限翻盘。

第二局比赛中成都AG开启轮换战术,麟羽替换汤汤上场,成都AG拿出了野核裴擒虎加双战边阵容,虽然佛山GK打开了前期节奏,但在入侵反野时被成都AG打出一波一换三,自此成都AG凭借经济压制不断运营,最终成都AG磨掉高地塔后击杀四人直推水晶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成都AG前期开局两次零换二打出优势掌握赛场主动权,但青枫干将和百兽夏洛特主动扛起大旗,依靠超高命中率和两次击杀百里玄策及时止损,同时夺回了节奏主动权并且拉开经济差距,自此佛山GK没有给成都AG任何机会成功点掉水晶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汤汤再次轮换麟羽上场,并且拿出了百分百胜率的真香体系,佛山GK则是拿出了野核裴擒虎加双边阵容,虽然在前期节奏方面成都AG打出了压制性,但在佛山GK在一次一换四和一次一换三后重新掌握赛场主动权,并且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佛山GK在孙膑加持下先手一换四,通过运营节奏成功拿下胜利。

通过整场比赛可以看出,佛山GK虽然在节奏方面略差一筹,但在抓机会和打法方面不由让人刮目相看。

虽然成都AG的记录被破也输掉了比赛,不过赛后月光却表示:季后赛才是真正的战场,常规赛我们还是以各种练为主。成都AG在本赛季还有两场比赛需要面对,根据月光表示未来两场仍有练兵的可能。

佛山GK在战胜成都AG后也迎来了队伍的四连胜,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需要面对,分别是武汉eStar、RNGM、南京HERO和RW侠,并且战胜成都AG的佛山GK表示目前还没有展现出全部实力,如若他们能保持火热的手感和状态,相信他们晋级季后赛不是问题。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在随着佛山GK战胜成都AG超玩会后,上海EDG.M宣布遗憾无缘季后赛,同时无缘本届冬季冠军杯

上海EDG.M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净胜分和胜负关系已无法超过佛山GK。而在目前积5分的队伍中,广州TTG与VG、广州TTG与TES后续都有直接交手,其胜者最低积分为6分,已超过上海EDG.M的最高积分。故上海EDG.M确认无法超过十支队伍,无缘季后赛,同时无缘本届冬季冠军杯。

作为KPL中的老牌豪门战队,本赛季的上海EDG.M可谓一言难尽,老选手表现不佳,新人又缺乏赛场经验,虽然从上海EDG.M的大名单来说,他们的人员配置相对来说并不差,但经历版本变动和新老队员磨合,以及教练的更换,本赛季的上海EDG.M不管从选手表现还是队伍状态均并不理想。

随着VG 3:1 战胜上海EDG.M后,猪哼教练也表示:两个赛季只赢两场,不重建都对不起粉丝,既然要重建就要把选手放在最擅长的位置,我现在的实力也不是KPL顶尖教练,我只是来帮他们的,但不会是最终最合适的人选。对于上海EDG.M而言,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宣告结束,他们需要尽早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