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第90分钟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2比1仍领跑

高雯11-08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4:00,西乙联赛第11轮,西班牙人迎战卢戈。上半场佩德罗萨助恩巴尔巴首开纪录,下半时德托马斯进球,第90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2比1击败卢戈,获得三连胜,以2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7胜2平1负积23分领跑,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卢戈5胜1平4负积16分排名第6,最近5轮4胜1平同样没输球。武磊连续两场进入大名单。

第11分钟,拉马禁区外凌空射门偏出立柱。第25分钟,西班牙人挑传禁区,德托马斯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内横传,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变线,恩巴尔巴后点跟进轻松打进空门,西班牙人1比0卢戈。

第33分钟,胡安佩右路斜传禁区,卡里略头球攻门得手,卢戈1比1扳平。第39分钟,卢戈斜传禁区被西班牙人后卫解围,卡里略在禁区前沿得球抽射,迭戈-洛佩斯神勇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西班牙人1比1卢戈。

第52分钟,达德尔禁区外劲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恩巴尔巴斜传小禁区前,德托马斯抢点头球冲顶破门,西班牙人2比1卢戈。第61分钟,西班牙人球员右路下底回敲,德托马斯门前包抄射门打高。

第7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7分钟,卢戈球员斜传禁区前,队友头球摆渡,埃雷拉单刀捅射被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封堵。第85分钟,迪达克解围失误,阿伦德禁区右侧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90分钟,西班牙人换人,武磊替补换下传射建功的恩巴尔巴,这也是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最终,西班牙人2比1击败卢戈获得三连胜,继续领跑西乙。

双方比赛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32’ 27-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2’ 17-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90’7-武磊)、14-梅伦多(68’ 33-梅拉梅德)、9-普阿多(68’ 8-弗兰-梅里达)、11-德托马斯

卢戈出场阵容:13-坎特罗、15-卡内拉、22-坎帕巴达尔、23-维南西奥、4-马塞洛、5-皮塔、6-胡安佩(77’ 3-阿伦德)、18-埃尔哈辛(64’ 16-克里斯-拉莫斯)、10-拉马(78’2-X-托雷斯)、7-埃雷拉、11-卡里略(64’ 9-巴雷罗)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