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席尔瓦处子球韦尔纳建功 切尔西4比1谢菲联

李辉11-08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超第8轮,切尔西主场迎战谢菲联,谢菲联开场第9分钟由麦戈德里克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亚伯拉罕扳平比分,第34分钟,奇尔韦尔接到齐耶赫的助攻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齐耶赫助攻蒂亚戈·希尔瓦破门,第80分钟,韦尔纳破门,切尔西最终4比1取得大胜。

英超第8轮

切尔西4比1谢菲联

23’亚伯拉罕、34’奇尔韦尔、77’蒂亚戈·席尔瓦、80’韦尔纳/9’麦戈德里克

9’巴尔多克右路传中,博格推射,门前麦戈德里克脚后跟破门。切尔西0-1

23’齐耶赫长传,科瓦契奇底线处倒三角传中,亚伯拉罕劲射破门。切尔西1-1

34’齐耶赫传中准确找到奇尔韦尔,奇尔韦尔垫射破门。切尔西2-1

77’齐耶赫右路角球开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切尔西3-1

80’马克斯·洛维回传送礼,韦尔纳单刀轻松推射建功。切尔西4-1

切尔西阵容:1-门迪、24-詹姆斯、6-蒂亚戈-席尔瓦、15-祖马、21-奇尔维尔、17-科瓦西奇(71'5-若日尼奥)、7-坎特、19-芒特、22-齐耶赫、9-亚伯拉罕、11-韦尔纳(87'18-吉鲁)

谢菲联阵容:1-拉姆斯代尔、6-巴沙姆、12-伊根、3-斯蒂文斯、2-巴尔多克、13-马克斯-洛维、16-诺伍德(62'23-本-奥斯伯恩)、8-博格、7-伦德斯特拉姆、24-克拉克(63'9-麦克伯尼)、17-麦戈德里克

【数说】

【6】齐耶赫本场创造6次进球的机会,本赛季英超所有球员单场最多。

【1】前8轮联赛只拿到1分,谢菲联追平英超开局最差纪录,此前4支8轮拿到1分的球队有2支最终降级。

【4】谢菲联上赛季重返英超后,切尔西成为首支面对他们单场能够打入4球的球队。

【5】过去6次射正,韦尔纳打入5球。

【36】蒂亚戈·席尔瓦以36岁46天的年纪成为切尔西队史进球年龄第六大的球员,同时也是处子球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仅次于格伦·霍德尔(36岁150天)

【4】过去3场主场比赛奇尔韦尔帮助切尔西直接制造4球(2进球2助攻),这一数字和此前他在莱斯特城52场主场比赛的数字持平。

【4】4次面对谢菲联,亚伯拉罕打入4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