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双中卫:我们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进球效率

邢飞宇11-08 0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邢飞宇

德甲第7轮上演国家德比,多特蒙德在主场2比3不敌拜仁,遭遇赛季主场首败,同时也是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主场丢球,赛后本场担任中后卫搭档的阿坎吉和胡梅尔斯接受了采访。

阿坎吉说:“被对手打进三个球实在太多了。我们后场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不错的机会,但是却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进球效率。我们必须从自己的错误中总结经验,并且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赶超其它队伍,这才仅仅是第7轮。我们将继续努力求胜,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另一名后防中坚胡梅尔斯也表示:“3个丢球都是因为折射变向打进的,而且我们今天在对方门前缺少了一些杀伐果断,我们并没有能够主导比赛。我觉得运气并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绝好的进球机会,但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拜仁踢得既开放又很有侵略性。很明显,效率决定比赛的走向,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一些很好的机会。运气的好坏在这样的顶级比赛中往往也是起决定作用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