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横扫特鲁姆普晋级冠中冠决赛 将与罗伯逊争冠

刘七七11-08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7日,2020冠中冠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当日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特鲁姆普遭艾伦6比1横扫,后者将在决赛中与罗伯逊争冠。

本次冠中冠艾伦的表现相当强势,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奥沙利文也为他注入了更多信心。半决赛艾伦轰出单杆破百开场,第二局单杆48分继续扩大战果。第四局特鲁姆普尝试做斯诺克,成功一次之后艾伦打进蓝球上手,中场休息前取得了4比0的领先。

中场休息之后,艾伦火力不减,打出单杆66分,连拿五个赛点。特鲁姆普在第六局凭借单杆80分终于艰难地赢下一局。但已经无力阻挡艾伦。第七局艾伦再打出单杆67,兑现赛点。

赛后世界第一表示:“这场比赛很挣扎。前两局其实本可以是另一种结果,但那之后我打丢了好几球。他(艾伦)打得太好了,我想要坚持住但也有些不走运。”特鲁姆普尽管再次无缘争夺冠中冠冠军,但打进半决赛让他收获了3万英镑的奖金,其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超过了600万英镑。

“我非常高兴,”获胜的艾伦在回顾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的表现跟对阵奥沙利文那场完全不一样,但这也是必须的,因为我不想被贾德甩开太远。我必须紧咬着他,不让比赛对他来说变得太简单。他毕竟是世界第一,我得有所改变才能击败他。”

决赛中艾伦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这也将是2015年冠中冠决赛的重演。“尼尔在对阵塞尔比的半决赛里已经展示了他能打得多好。想要击败他我必须打得特别特别好才行。这场决赛肯定会很激烈,但我之前也击败过他,明天我要抓住机会。”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