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级组】贵州苏州晋级足协杯 四队战附加赛

黄何11-08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赛季中甲联赛,11月8日下午14点半,保级组六场比赛同时开球迎来保级大战。最终,贵州恒丰获得梅州赛区第一名,进入足协杯将战天津泰达。苏州东吴获得常州赛区第一名,进入足协杯将战广州富力。新疆雪豹、北京人和、黑龙江FC以及江西联盛将交叉进行两回合的保级附加赛,两支失利球队将降入中乙。

常州赛区

南通支云3比3江西联盛

南通支云之前拿到5分,本场只有1分就能确定保级;江西联盛有主动权,但必须要取胜拿3分。此番较量中,南通支云开局还不错,进行到25分钟就取得2球优势。江西联盛决心殊死一搏,很快就扳回1球,让比赛悬念重新变大。江西联盛始终没有放弃,第77分钟再进1球,将比赛拉回到平衡局面,直接保级的希望大增。果然,江西联盛紧接着又进球,形势大好。然而,南通支云打进压哨球,把江西联盛送到保级附加赛。

苏州东吴1比0陕西大秦之水

苏州东吴赛前也是积5分,本轮只要1分即可保级;而陕西大秦之水上轮取胜提前保级,这场比赛同样被认为是沉闷对决。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双方节奏控制得都还不错,保持稳稳地踢,苏州东吴攻势更积极。下半场开场不久,苏州东吴取得进球,保级之路就变得更加稳固。苏州东吴最终取胜,成功上岸保级,两队下赛季携手再战中甲。苏州东吴最终排名小组头名,接下来还将参加足协杯赛事,其对手是天津泰达。

内蒙古中优1比1黑龙江FC

前四轮结束后,内蒙古中优积5分,黑龙江FC积4分。根据实际形势,内蒙古队只有1分就保级;而黑龙江队拿1分大概率出局,拿3分能稳稳留在中甲。本场对决,内蒙古队在第22分钟率先进球;黑龙江队随即全力反击,于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平,内蒙古中优拿到宝贵1分,从而保级成功;而黑龙江FC未能挤进小组前四名,接下来将参加保级附加赛。

梅州赛区

四川优必选1比1北京北体大

四开场阶段四川队和北体大踢得比较谨慎,均未能形成有效的攻门。第42分钟北体大获得任意球,闫相闯直接打门被破坏。易边再战,北体大上来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第63分钟,四川队球员禁区外一脚低射,被门将轻松没收。第70分钟,比赛再次进入补水时间。第85分钟,四川队准绝杀,不过在第88分钟,北体大完成绝平,双方最终1比1各取一分。最终,在这个小组的中甲积分榜上五轮过后,四川队积分达到了8分,排名这个小组第3位,宣告保级成功。

贵州恒丰3比0北京人和

这场比赛,双方在前30分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破门良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贵州恒丰左路传中,高海生背身拿球转身破门一气呵成,贵州恒丰1比0领先北京人和。双方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恒丰后防线致命失误,送给人和单刀机会,然而曹永竞把球打在立柱上。频频错过机会的人和在83分钟遭到重创,马格利卡再入一球,比分变成2比0,贵州恒丰锁定胜局。随后,人和队长门将张烈恶意蹬踏,被直接红牌罚下,比赛失去悬念。88分钟,朱征宇再入一球,0比3,人和吞下惨败,不得不去打保级附加赛。

辽宁沈阳城市2比2新疆雪豹纳欢

12分钟,伊力亚斯左路界外球掷出,奥努格布前点头球摆渡,恰格次力转身低射破门,新疆1比0。30分钟,耶合亚禁区外接队友做球打出远射,刘君扑球出现脱手,达尼亚尔机敏补射得手,新疆2比0扩大比分。70分钟,宁浩左路得球推进后横传,图塔胡贾耶夫迎上推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球网,辽宁1比2。91分钟,新疆禁区内一通混战,宁浩得球精巧外脚背吊射破门,最终辽宁连追两球2比2战平新疆,由于北京人和输球,辽宁保级成功。

保级附加赛对阵

黑龙江FCVS新疆雪豹

北京人和VS江西联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