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崔鹏打进唯一进球 昆山FC1比0胜梅州获季军

洪流11-08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联赛升级组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对决中,昆山FC凭借崔鹏的进球1比0战胜梅州客家收获季军,两队5轮战罢分积7分和6分。由于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均战胜对手,昆山FC和梅州客家都无缘升级。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第5分钟,前场左侧梅州挑传,禁区被杨一虎头球顶高了,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1分钟后,昆山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偏出左侧底线。第19分钟,张天晗前插过程中不慎滑倒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萧涛涛替补出场。第23分钟,昆山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定位球开出,禁区内第一点头球解围,外围凌空抽射被封堵。

第25分钟,崔巍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昆山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皮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30分钟,禁区左侧皮里左晃右扣,闪开角度一脚劲射直接出了右侧底线。第40分钟,右路敦比亚起球传中,彭鹏出击把球没收。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比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后,昆山FC做出换人调整,张炜登场换下14号刘泽峰。前十分钟两队依然没能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56分钟,昆山前场中路定位球,皮球直接打门还是被人墙挡出。第60分钟,杨意林替补登场换下郭毅。第63分钟,昆山FC终于取得领先,球队开出战术角球,崔鹏大禁区线上直接凌空抽射破门,1比0。

第69分钟,梁学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侯宇后场玩火险些失误,贝尔托抢断皮球偏出底线。2分钟后,梅州近在咫尺的打门高出横梁,错失良机。第81分钟,昆山险些再入一球,但梅州门将侯宇伸腿把球挡出,力保城门不失。1分钟后,梅州前场右侧定位球传向禁区后点,敦比亚停球后回传,可惜没有队友接应。补时阶段,梅州快速反击,李智朗只能把对方拉倒,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直接罚下。最终昆山FC主场1比0战胜梅州客家,但仍无缘冲超。

昆山FC(451):13-彭鹏(U23)、35-龚纯洁、3-曹海清、14-刘泽峰、28-皮里、5-崔鹏、27-涂东旭、10-阮杨、29-张天晗、26-刘逸(U23)、31-贝尔托

梅州客家(442):22-侯宇、3-李俊峰(U23)、5-梁诺恒、24-杨文吉、17-杨一虎、18-霍亮、13-史亮、23-崔巍、7-郭毅、8-梁学铭、10-敦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