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洛杉矶快艇,从最大热门到最大笑话

李辉11-08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洛杉矶快艇队。

洛杉矶快艇:49胜23负,西部第2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6.3(联盟第4)

场均失分:109.9(联盟第13)

进攻效率:113.3(联盟第2)

防守效率:106.9(联盟第5)

各项最佳

得分王:莱昂纳德,27.1

篮板王:祖巴茨,7.5

助攻王:路威,5.6

抢断王:莱昂纳德,1.8

盖帽王:哈雷尔,1.1

最令人惊喜球员:无

这是我们这个系列首次出现球队无惊喜球员的情况,对于快艇而言,这个赛季无疑是失败的,失败的直接原因之一便是球队的球员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这当中除了莱昂纳德、祖巴茨等小部分球员打出了正常表现外,其他球员的表现都只能用失望来形容,更何况是惊喜了,原本人们期待中的年轻球员沙梅特也没有打出令人耀眼的表现,因此这样的一个赛季,快艇队并没有让我们惊喜的球员。

最令人失望球员:保罗·乔治

快艇队这个赛季让人失望的球员有很多,比如季后赛的路威、哈雷尔,比如沙梅特等等,但这当中最令人失望的毫无疑问是保罗·乔治,上赛季在雷霆队,乔治入选了联盟双一阵,并在MVP和DPOY的候选中都进了前三,成为联盟一线球星,然而过去的这个赛季,乔治却一下子跌落神坛,他的表现仿佛变了一个人,常规赛受到伤病的影响他只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也只能拿到21.5分5.7篮板3.9助攻,到了季后赛,乔治更是连续拉胯,场均只有20.2分入账,命中率更是不到40%,一时间乔治成为了拉胯的代名词,他的糟糕表现也让快艇队最终无缘西部决赛。更糟糕的是,乔治在队内的威信也开始下降,原本整个快艇队都将乔治视为球队夺冠的最后拼图,视为球队的核心,但乔治的不稳定表现渐渐的让对手都开始看不下去,这也让他制造了队内的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下赛季的乔治,是否还会继续待在快艇队仍然是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乔治必须要尽快走出低迷的表现,否则在重压和年龄等因素的影响下,他可能会就此沉沦。

总述

当莱昂纳德将乔治带到快艇后,当他们还拥有路威、哈雷尔并在中期交易得到莫里斯后,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属于快艇队的一个赛季,然而他们却最终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这样的一支无敌舰队,最终只打进分区半决赛,无疑是令很多人失望的,这个赛季的快艇队,自始至终都没能形成好的化学反应,莱昂纳德也暴露了他在领袖方面存在的不足,在赛季结束后,快艇队解雇了他们过去6年的主教练里弗斯,这样的改变是否是正确的仍然是个未知数,但在这样的一个失败赛季后,快艇队的确需要做出改变,球队目前的阵容存在明显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内线护框能力和外线的组织能力,只有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快艇队才是一支真正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否则他们的一切纸面阵容都只是中看不中用,要想在洛杉矶和湖人队一较高下哦,快艇队用一个赛季的发挥证明,他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