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打破僵局 国米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

常山11-08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7轮,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劳塔罗连场破门,替补米兰丘克扳平。

■ 意甲

亚特兰大 1-1 国际米兰

(79'米兰丘克/58'劳塔罗)

58' 布罗佐维奇分球,阿什利·扬左路切入禁区传中,劳塔罗前点8米外头球蹭进远角,1比0。

65' 劳塔罗直传,比达尔单刀14米外推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封出,巴雷拉右侧补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封出近角。

79' 穆列尔左路低传,米兰丘克禁区边缘左脚推入右下角,1比1。

【数说】

【1】米兰丘克成为2007年5月鲍迪安斯基(阿斯科利对巴勒莫)之后,首位意甲进球的俄罗斯球员。

【2】连续5场正式比赛不进球后,劳塔罗连续2场破门。

国际米兰阵容(341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达米安(83'阿什拉夫),比达尔(70'加利亚尔迪尼),布罗佐维奇,阿什利·扬(83'丹布罗西奥)/巴雷拉/桑切斯(74'佩里希奇),劳塔罗(74'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