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意杰肖恩·泰特 上赛季三分命中率超四成

石页11-09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11月8日,The Athletic记者约翰·霍林格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有意自由球员杰肖恩·泰特。上赛季征战澳大利亚联赛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

25岁的泰特在2018年选秀大会中落选,随即前往澳大利亚打球。在霍林格看来,泰特可以拿到一份比NBA底薪更大一些的合同。霍林格此前曾写道:“2019年泰特在夏季联赛上表现不俗,他在澳大利亚这一年也有不错的发挥。因此,他成为了美国之外最被看好的球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他还没有和澳大利亚球队续约,有迹象表明他将签下一份NBA合同。泰特身高1.93米,但是他身体够强壮,并且运动能力出众。他在禁区也可以和对手展开对抗,实际上他曾在澳大利亚打过大前锋。他的三分球能力将为他增色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