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瞄准TT骑士盯上保罗?克利夫兰下赛季或迎剧变

白亼11-09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不久之前,球员工会同意了NBA方面提出的提前开赛提案。根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双方也在尝试将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日期提前,让球员以及球队拥有更加充分的时间来为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做好准备,进行调整。

联盟之中,克利夫兰骑士队无疑是最有可能在这个休赛期做出改变的球队。连续摆烂两年,骑士队已经积累起了不少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同时也拥有像德拉蒙德甚至拉夫这样拥有冠军血统的球队。对于骑士队来说,奠定球队接下来的基调非常重要,究竟是继续摆烂,还是努力围绕现有体系打造季后赛阵容,是教练组以及管理层必须要明确的方向。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表示,现在球队所要做的就是要建立一个球队文化,一个球队性格,以防守为基石打造球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骑士队的手中握有五号签,同时也可以利用手中丰富的交易筹码,润色阵容。

基于当今联盟中各支球队的情况,以及市场中的转会流言,福布斯体育为骑士队提供了三种补强方案。

情况一:将德拉蒙德和奥斯曼送到凯尔特人,得到海沃德。用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TT,并用中产特例签约德里克·琼斯。目前这支骑士队急需对侧翼进行补强,而凯尔特人从上个赛季开始便一直希望得到一位高质量的内线球员。据悉,目前凯尔特人持续在对德拉蒙德的动态保持关注,同时球队对于奥斯曼的前景和发展也持有乐观态度。

得到海沃德之后,骑士队的首发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全面,海沃德梳理进攻的能力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留下TT,这位冠军中锋可以帮助骑士稳定更衣室,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不过根据消息人士透露,TT在今年休赛期的交易价值颇高,包括快艇、湖人和猛龙都有意得到他。这位消息人士随后也表示,汤普森本人似乎更有意在克利夫兰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情况二:将艾克萨姆、来自雄鹿的2022年首轮签送往马刺,得到珀尔特尔,先后与珀尔特尔和克里斯·邓恩签约。上个赛季,珀尔特尔每36分钟能够得到11.4分11.5个篮板3.6次助攻1.1次抢断和2.9次封盖。如果汤普森在今年休赛期离开骑士,珀尔特尔将会成为德拉蒙德身边一个非常靠谱的搭档。至于邓恩,他将会成为骑士队年轻后场学习的防守榜样。上个赛季,他的抢断率高达3.8%,高居联盟第一。当他在场的时候,公牛队每百回合失分会减少6.8分。如果他能够获得更多地出场时间,或许甚至可以觊觎防守第一阵容的位置。

情况三:将德拉蒙德、奥斯曼送往雷霆,交易得到保罗和亚当斯。根据福布斯体育的消息,联盟内部人士认为,上个赛季打出如此强势的表现之后,保罗已经成为了如今转会市场上多支球队渴求的目标。而对于骑士来说,保罗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他在上个赛季为雷霆年轻球员成长所做出的贡献。来到克利夫兰,保罗可以帮助塞克斯顿和加兰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兑现自己的潜力和天赋。加上奥斯曼以换得亚当斯,他能够弥补TT和德拉蒙德留下的空缺,成为拉夫完美的内线搭档,为这支球队注入铁血硬汉的精神。如果骑士队能够完成这笔交易,他们无疑将会在下个赛季拥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