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临近勇士存巨大变数 鲍尔令球队产生分歧

李辉11-09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年的选秀大会和往年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直到现在,人们都还不清楚谁会当选状元,与此同时,手握榜眼签的金州勇士队的选择也存在很多的可能性。

因为今年的新秀整体能力相对偏弱,不少球队都在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比如勇士队,根据NBA记者乔纳森·瓦瑟曼报道,如果勇士队向下交易选秀权,那么他们的目标可能会是瓦塞尔。

“对勇士来说,向下交易选秀权是他们的选择之一,但勇士队希望在交易中获得什么,以及他们会考虑多少顺位的选秀权,目前尚不清楚,据悉,除了阿夫迪亚在勇士的试训中表现出色外,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勇士考虑交易榜眼签的话,瓦塞尔也是他们的选择。”瓦瑟曼写道。

瓦塞尔身高达到2米01,体重只有88公斤,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臂展,是一位3D类型的锋线球员,上赛季在NCAA,瓦塞尔场均可以拿到12.7分5.1篮板和1.4次抢断。

在失去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后,勇士队目前最缺少的无疑就是锋线球员,球队现在在3号位的主力人选是维金斯,4号位上有帕斯卡尔和德雷蒙德·格林,但要想争夺总冠军,球队必须还是要在外线的防守上有所补强,尤其是汤普森在遭遇受伤后、他的防守能力可能会下滑的情况下,因此像瓦塞尔这样类型的球员将是勇士重点考虑的对象。

除此之外,勇士队也不排除保留榜眼签的做法,毕竟他们可以选到天赋更好的球员,至于勇士队会用榜眼签选中谁,同样存在很大的变数,目前来看,最可能成为状元的是安东尼·爱德华兹,但因为森林狼队已经有了和爱德华兹一样的攻击型后卫拉塞尔,所以他们也可能会跳过爱德华兹,这样一来勇士队就有可能会选中爱德华兹,但和上赛季得到拉塞尔一样,勇士队即使选中爱德华兹,也很可能会将他进行交易,毕竟球队的后场已经有了库里和汤普森。

此外,司职中锋的詹姆斯·怀斯曼和鲍尔的弟弟拉梅洛·鲍尔也是勇士潜在的选择,前者能够给勇士的内线带来帮助,后者在外线的全面能力也可以给勇士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内部对于是否选择鲍尔存在分歧,部分人认为勇士应该选中鲍尔,但也有差不多的人数认为勇士不该选中鲍尔。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谷,勇士队期待着能够在下赛季反弹,要想实现这一点,球队在休赛期的运作就变得至关重要,选秀大会也将是勇士队非常重要的一个战场,虽然如今勇士队的阵容已经有了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的班底,但如果他们能够运作真正适合球队体系的球员,他们的竞争力将再度提升,加上球队上赛季培养的帕斯卡尔、普尔、克里斯等球员,勇士仍然会是下赛季冠军的大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