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建议凯尔特人交易CJ 提出离谱筹码绿军难接受

白亼11-09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放眼整个西部,波特兰开拓者无疑是过去6个赛季中阵容结构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从13-14赛季开始,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连续7个赛季打入季后赛。不过,虽然黄金双枪成为了开拓者高下限的保证,但是他们却总是无法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与勇士王朝时期的火箭队不同,开拓者虽然曾经杀入过西部决赛,但是球队在与顶级强队的交手中所展现出的实力,是非常悬殊的。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前开拓者球员特里·波特表示,开拓者若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必须要交易得到第三星。“你看看西部那些精英球队,他们都有三个出色得分手,每晚为球队砍下20分的那种球员。我不知道开拓者是将谁当做第三个球星,我知道他们已经有了两个,他们两位已经证明过了自己,能够上场为球队取分。开拓者还需要第三位球星,因为在常规赛这样你可能勉强度过,但季后赛面对那些强队你就会吃力,你需要有人在严防下得分,并且有高效的产出。”

但是看向目前开拓者的阵容,操作空间并不算大。在保持利拉德与CJ为基石的情况下,球队能够送出的筹码就只有努尔基奇、阿里扎、胡德、柯林斯、西蒙斯、海佐尼亚和特伦特。去年季后赛阶段,开拓者一度仅仅使用7到8人轮换,如今还得用多人配平第三超星的薪金空间,这是很难实现的一件事情。如果球队想要做出有效的改变,交易麦科勒姆似乎是最合理的选择之一。此前在接受采访时,TNT分析师,前开拓者球员弗莱便谈到了交易CJ的可能性。

弗莱表示,波士顿凯尔特人很有可能成为CJ的下家,他们可以用布朗+斯玛特或者是海沃德+罗伯特•威廉姆森为筹码进行交易。“如果你想要得到麦科勒姆,就必须要送出斯玛特和布朗,在我眼里,CJ的价值就是这样。”弗莱说道:“或者是海沃德加上罗伯特·威廉姆森。”

“说实话,我愿意拿CJ去交易斯玛特,现在的开拓者需要一位后卫线的顶级防守球员,需要一个强壮的后卫。看看现在的西部,穆雷、东契奇、亚历山大、哈登、汤普森都很高大,你也需要有球员能够去限制像福克斯和莫兰特这样的冲击型后卫。斯玛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后卫,他和利拉德非常适配,这是利拉德能够在未来获得成功的关键。”

平心而论,根据弗莱的说法,想要让凯尔特人提供以布朗和斯玛特为主体的筹码显然是不显示的,相比起来,海沃德是更加合理的选择。莱恩·拉斯洛在做客比尔·西蒙斯的播客时曾提到,海沃德的确希望离开凯尔特人。在接下来的四年中,麦科勒姆的合同总额达到1.3亿美元,而在交易中,开拓者很有可能会搭上胡德、海佐尼亚以及利特尔这样的球员,考虑到斯玛特对于凯尔特人的价值,想要以合适的筹码完成配平,并不容易。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并没有消息证明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之间进行过对话,波特兰方面似乎也有意继续以CJ和利拉德为核心进行建队,除非在下个赛季遭遇成绩上的重创,开拓者似乎很难下定决心做出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