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回头草?勒夫:不会撤回拒召穆勒三人的决定

霍尔顿11-09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比赛日将至,德国队再次集结,备战年内最后3场国家队赛事。两周内,德国队将先在主场迎来同捷克的友谊赛,然后在分别于主客场展开与乌克兰和西班牙的欧国联较量。随着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在所属俱乐部持续贡献出色表现,要求他们三人回归国家队的声音日渐高涨。而对此,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回应则是不会予以考虑。

接受《踢球者》采访,勒夫仍旧坚持之前的立场,“我们原则上决定不会再征召这几名球员,这一点从未改变。你不能撤销之前的决定去吃回头草,所以我们只会继续。”

但勒夫并未把话说死,“这三人都很有实力,且拥有出色的运动品质。如果我们明年有关键球员因伤缺席,这会导致新情况出现。届时我会重新评估球员情况,并考虑不同的方案。”

看起来,勒夫为穆勒们留下了一道回归的后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