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外援缺席是中国球员的机会 要彻底击败对手

金山淞11-09 16: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我们还是像以往一样,职业的准备比赛,带着我们的目标。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希望做到一如既往,也希望球员专注于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第一场我们赢了,但不代表什么,足球就是这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希望把比赛赢下来,把对手彻底击败。”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丹尼尔森和拉尔森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贝尼特斯觉得这反倒给了中国球员表现的机会:“从我刚来到现在,球员一直在进步和成长,有时结果不如人意,有时场上会有失误,但我们总是尝试通过团队来控制局面,通过整体赢下比赛。外援不打有影响,但对中国球员是个机会,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能力,证明同样可以做得很好。我们最近在团队精神方面有了很大提高,这一阶段也有进步,我们会准备好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