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也得注意交通安全 埃托奥遇车祸暂无大碍

雷汉默11-09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2019年宣布退役之后,“猎豹”埃托奥已经远离足坛很少出现在主流媒体面前——除了不久前批评《法国足球》不专业,在“足球史梦之队”的评选中把自己列为了右边锋。但上周末他却再次“不幸”成为了新闻人物,由于遭遇车祸而被媒体关注。还好喀麦隆人并没有什么大伤,目前据称“情况良好”。

车祸发生在一个名为Baré-Bakem的村庄附近,该地位于喀麦隆最大城市杜阿拉与小城恩康桑巴之间。据喀麦隆当地记者透露,埃托奥上周末原本受邀在杜阿拉参加婚礼,于回程途中才遭遇到了意外。而在社交媒体上,亦曾有婚礼参与者放出了他们在现场抓拍到的短视频:在喀麦隆最大连锁鱼店CEO女儿的婚礼上,“猎豹”似乎曾经手揽美女载歌载舞,好不快活。

然而欢乐过后却有麻烦,埃托奥在回家的途中撞上了一辆大巴。从喀麦隆记者马丁·加缪公布的照片来看,“猎豹”的SUV车头已经被撞得稀烂,让人既担心这位前巴萨射手的安全,也疑惑他究竟开了多快。不过同样据这位喀麦隆记者透露,他已与埃托奥有过通话,对方“情况很好”并正受到妥善的照顾。谨慎起见,埃托奥的头部和胸部还需要接受一些更详细的检查,但目前看来他并无大碍。

随后记者加缪还在社交媒体上宣称,车祸的责任方并不在埃托奥,是一名驾驶大巴车的司机撞了他。车祸发生后对方一度逃逸,但随后已被当地政府抓捕。就此事埃托奥在得知车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之后,已经准备要求取消对对方驾驶员的起诉,改为口头教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