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VS大壮网络大战胜负手集锦

霜仁11-09 16:22

错失一挖 图一(实战图)11月7日晚,潜伏(柯洁九段)与大壮(bigstrong)即崔精九段在腾讯野狐网上进行两盘对决,战成1比1平。首局执黑的大壮强杀右上白大龙,胜负在此一举。

    潜伏一番运筹后,完成了对黑大龙的反包围,此际他只需使出绝妙的一挖,即可擒获外围黑大龙,瞬间逆转。但实战他只是正常打吃,却无法缚住苍龙,黑大龙出逃后,白大块孤棋无疾而终,胜率逆转,大壮最终中盘胜。

     自停一着 图二(实战图)第二局,执黑的大壮在右下黑大龙留有一路回家的后路时,黑1提劫相当于自停一着,胜率直降30个百分点,潜伏白2以下趁机洗掉左下黑角,打破双方实地平衡,胜率升至95%以上。

     待白24破掉上边盘黑阵、消除黑棋唯一争胜的本钱后,已经赢定。

    黑1应脱先于左下6位顶守角,如此仍为胜率持平局面。★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