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0比3想逆转很难 只希望能第三次击败大连人

叶慧11-09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3天前的三球惨败,让广州富力次回合翻盘的可能性变得渺茫。尽管如此,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带着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中超征程。“这是本赛季第四次与大连人碰面,希望我们可以第三次击败他们。”

中超第一阶段,富力完成对大连人的双杀,但两队均没能如愿杀入争冠组,只能继续留在大连保级。在首轮淘汰赛保级成功后,富力和大连人在第11至12名排位赛中相遇,结果富力却收获一场惨败,让范帅力争最好排名的愿望几近落空。富力主帅承认,要在三球落后之下翻盘的难度极大,但球队依然会全力争胜,“明天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了。第一回合以0比3失利,这个比分想要扳回来其实很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以租借身份加盟后为富力保级作出贡献的荷兰边锋日夫科维奇同样表达了争胜的欲望,“下一场比赛,虽然不一定能进球,但是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赛季最后一战,富力可谓有喜有忧,好消息是上轮停赛的弋腾和托西奇两名中卫可以解禁复出,坏消息则是边锋常飞亚却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且富力阵中仍有一些伤兵。“球队现在有一些伤病情况,通过今天的训练,要观察一下球员们的整体身体状态。停赛队员的话,我们是常飞亚四张黄牌停赛,比上一回合少了一个停赛的情况。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利的消息,因为另外两名球员能够复出。”范帅表示,不排除继续起用年轻球员,但他肯定会派出手中的最强阵容来完成最后一战,“明天的目标还是很明确,那就是胜利。所以,我会派上最强的11人。”

他强调,他对年轻球员的信任是因为他们具备帮助球队的能力,“这赛季我启用了很多年轻人,因为我信任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年纪,而是认为他们有能力帮助球队。明天的比赛也是这样,只要我认为他们能帮助球队,派上他们会有用,我都会给他们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