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足球两开花 拜登主队拿下大联盟常规赛冠军

毕陌11-09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不出意外,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于明年1月正式出任美国下一届总统。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拜登喜欢美式橄榄球和棒球,是橄榄球大联盟NFL费城老鹰以及棒球联盟MLB费城费城人的球迷——这是因为拜登出生于费城附近的斯克兰顿。此外,也有报道称,由于拜登祖父的原因,拜登还是棒球队纽约洋基的支持者。

2018年,费城老鹰超级碗夺魁,拜登亲临现场见证

目前还没有证据可以证明拜登是个足球迷,不过相比于往届美国总统,拜登多次出席和美国足球相关的公开活动(点击这里)。除了美国男女足国家队外,拜登的足球主队应该还有家乡球队费城联合。

2010年,费城联合队赛季主场首秀,作为乡贤的拜登以副总统身份莅临球队主场林肯金融球场,为球队迎战华盛顿特区联的比赛开球。由于副总统到场带来的交通管制,不少费城联合球迷在赶往球场的路上堵车,因此在拜登开球时,球场漫天嘘声。

2010年,拜登莅临费城联合主场遭嘘

不过10年之后,大多数费城联合球迷成为了拜登总统大选的坚定支持者。在10月8日费城联合主场对辛辛那提FC的比赛中,球迷在看台上摆出了大幅TIFO,是特朗普语录摘要“Bad things happen in Philadelphia”(费城无好事),以讽刺这位现任总统和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本次总统大选,普遍支持拜登的费城选民(包括费城联合球迷)是拜登拿下宾夕法尼亚这个价值20张选举人票摇摆州的关键。

费城联合主场打出巨型TIFO讽刺特朗普,这句话在美国成了一个梗,还有同名歌曲发布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的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常规赛最后一轮,费城联合队主场2:0击败了新英格兰革命,以23场47分的成绩锁定了本赛季MLS常规赛的冠军。这也是费城联合建队11年来第一个冠军。

费城联合队史首冠

不过费城联合的对手还没有确定。MLS东区常规赛的7-10名还要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费城联合的对手是东区常规赛排名第8的新英格兰革命,排名第9,由亨利执教的蒙特利尔撞击,排名第10的MLS新军迈阿密国际三队中之一。在糟糕的开局后,贝克汉姆持股的迈阿密国际下半赛季逐渐适应了MLS的节奏,并补充了伊瓜因,马图伊迪等强援,最后一轮2:1击败了东区垫底的辛辛那提FC,同时排在前面的亚特兰大联和芝加哥火焰纷纷翻车,迈阿密国际因此幸运挤进了附加赛。还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名额。

迈阿密国际意外挤进附加赛,全队在更衣室疯狂庆祝

季后赛对阵

东区

费城联合(1)- (8/9/10)

多伦多FC (2) - (7/8/9)

哥伦布水手(3)-纽约红牛(6)

奥兰多城(4)-纽约城(5)

西区

堪萨斯城(1)-圣何塞地震(8)

西雅图海湾人(2/卫冕冠军)-洛杉矶FC(7)

波特兰伐木工(3)-达拉斯FC(6)

明尼苏达联(4)-科罗拉多急流(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