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会给更多球员机会 用胜利结束本赛季

叶慧11-09 19: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仅仅保级成功,并不是今年投入巨大的深圳佳兆业会感到满意的成绩单。对于中途上任的小克鲁伊夫而言,同样如此。上轮2比0击败青岛黄海,深足在联赛第13名的争夺中占据主动,但小克鲁伊夫并不会满足于保住两球优势,他对球队的要求就是继续赢下去。

“明天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圆满收官。”小克鲁伊夫透露,他将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这也是应对密集赛程的好办法,“上一场和再上一场比赛,我们在首发名单中做了7处变化。整体来讲,我们的比赛很密集,3周时间里踢6场比赛,我们做了一些人员的轮换,上场队员都是处于体能充沛的状态。”深足主帅表示,他对于球员们在训练中的精神和状态都很满意,也相信不管是谁上场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作为球队的队长,郜林今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交出5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不过最让他高兴的是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目标,个人数据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作为球员没有过多考虑个人的数据和发挥。足球是整体项目,最终目的是取得胜利。很高兴自己能在这个集体中做出努力,能够帮助球队。”对黄海的次回合比赛,郜林坦言全队上下没有背负太大压力,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最后一场比赛,大家现在心情是比较轻松的,明天的比赛也很重要,希望大家通过好的表现来结束今年全年的比赛。”

本赛季临近尾声,深足在过去19场比赛拿到7胜4平8负的成绩,进球26个,但失球也达到25个。首阶段一度看到冲击争冠组资格的深足,在面对恒大、鲁能和苏宁等强队时都没能占到便宜,最终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在展望下赛季时,郜林表示,“今年输掉的比赛都很遗憾,赢的比赛都很高兴。明年要做的是赢得更多比赛,然后最想做的事是尽量不输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