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最佳】洛杉矶湖人,无解詹眉让口号变现实

李辉11-0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洛杉矶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52胜19负,西部第1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3.4(联盟第11)

场均失分:107.6(联盟第4)

进攻效率:111.7(联盟第10)

防守效率:106.1(联盟第3)

各项最佳

得分王:戴维斯,26.1

篮板王,戴维斯,9.4

助攻王:詹姆斯,10.2

抢断王:戴维斯,1.5

盖帽王,戴维斯,2.3

最令人惊喜球员:安东尼·戴维斯

在加盟湖人之前,戴维斯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数据,并且3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然而由于在带队成绩上明显不足,戴维斯被很多人看做是被媒体高估的球员,但在湖人的首个赛季,戴维斯彻底击碎了这些质疑,常规赛阶段,他小试牛刀帮助湖人拿到西部第一的好成绩,在4项基础数据和多项高阶数据上,戴维斯都领跑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戴维斯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并在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中位居第2位,当然,戴维斯更亮眼的表现还是在季后赛,整个季后赛他都保持了很高水准的表现,最终场均轰下27.7分9.7篮板3.5助攻1.4盖帽的全面数据,在场均得分上他也成功的力压了詹姆斯,也成为整个季后赛总得分最多的球员,同时在防守端他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论是限制哈登、巴特勒这样的外线,还是约基奇、阿德巴约这样的内线,戴维斯都展现了超级巨星的风采,他用这一系列的表现证明了湖人队用多名年轻球员交易得到他是值得的。

最令人失望球员:凯尔·库兹马

丹尼·格林季后赛的表现的确非常的平淡,但从整个赛季来看,库兹马是更让人失望的存在,在自己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库兹马展现了非常不错的天赋,球迷们都期待着他能够成为湖人队的第3点,然而库兹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常规赛他场均拿到12.8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3.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1.6%,在防守端他也是拖累球队的存在,到了季后赛,库兹马虽然表现欲望下降不少,没有给球队犯什么错,但场均10分3.1篮板的平庸表现还是让人无比的失望,看上去,25岁的库兹马已经很难成为湖人队希望成为的那个第三点,他的糟糕表现也让湖人队可能会在未来将其交易。

总述

科比的不幸去世让湖人的这个赛季变得格外的特殊,最终他们用完美的表现赢得了总冠军,收获了圆满的结局,从连续7年不进季后赛到时隔10年再夺总冠军,湖人队这一路非常的辛苦,但也因为这样,结果是非常甜蜜的。整个赛季,湖人都是那值得获得冠军的球队,他们从训练营开始就非常的团结,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西部最好的战绩,在复赛时,他们也不断地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并且接近以4个4比1的比分夺冠,从比分来看,湖人队的夺冠也是比较轻松的,因为他们拥有当世最好的组合詹姆斯和戴维斯,两人在场上和场下都非常的有默契,带领球队打出了最好的表现,与此同时,隆多、波普、霍华德等人也都有很好的发挥,他们共同让“湖人总冠军”的口号变成了现实,这样一个出色的赛季过后,湖人队实现了复兴,而接下来他们有望开创新的王朝,他们的核心依然正值巅峰,他们的运作空间依然很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