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成立社会正义联盟委员会 安东尼、米切尔加入

幻仁11-1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NBA联盟成立了社会正义联盟委员会,目标是促进平等和社会正义。早在8月密尔沃基雄鹿罢赛事件发生后,NBA和球员工会就针对成立社会正义联盟委员会达成了一致,NBA总裁亚当·萧华、副总裁马克·塔图姆以及球员工会执行主管米歇尔·罗伯茨都将是委员会成员。

另外,该委员会成员还包括NBA球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史蒂夫·鲍尔默、克雷·本内特、马克·拉斯里、拉纳迪维,球员安东尼、布拉德利、斯特林·布朗、唐斯、米切尔,教练劳埃德·皮尔斯、道格·里弗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