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曝越南站从2021年F1赛历中删除 中国站4月举行

肥柴11-10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BBC报道,F1计划在11月10日(周二)发布2021赛季初版赛历。在河内举行的越南大奖赛将不会出现在这份赛历中,新赛季F1暂定有21站比赛。

越南大奖赛原本在今年4月迎来首秀,但赛事因疫情影响被取消。在2021年赛历中,越南大奖赛原本安排在4月25日举行,但受越南政局影响,这项比赛前途未卜。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德忠在今年八月被捕,而他则是力推F1进入越南的关键人物之一。BBC表示越南方面告知F1眼下需要处理选举、疫情等其他事务,因此可能无暇顾及举办F1赛事。目前双方正在就2022年的赛事继续进行谈判,4月25日这一周的F1赛程暂时留空,本赛季新进入F1的赛道如土耳其、意大利伊莫拉、葡萄牙波尔蒂芒都有望填补这一空缺。

除此之外,巴西大奖赛继续在圣保罗举行,在里约热内卢的新赛道建设因环保问题备受争议,未来巴西大奖赛或许仍会在落地圣保罗。

在BBC透露的赛历中,新赛季于3月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揭幕、12月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收官。中国大奖赛将于4月11日举行,是赛季第三站。新加入赛历的沙特阿拉伯大奖赛将于11月28日举行。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