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从维也纳赛脚伤中恢复 已开始全力备战总决赛

肥柴11-10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ATP年终总决赛下周将在伦敦O2体育馆开赛,新科美网冠军蒂姆表示已从维也纳赛期间的脚伤中恢复,并且将在本周前往伦敦备战。

在10月24日至11月1日举行的ATP500分赛维也纳公开赛中,主场作战的蒂姆受到脚步水泡的困扰,他在1/4决赛中不敌最终获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在维也纳站之后,蒂姆随即也退出了巴黎大师赛,以此更好地为年终总决赛做准备。

“秋天并不安静,过去的几周我非常忙。”蒂姆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道,“在我家乡维也纳的比赛出局后,我花了两到三天的时间养好脚伤,接下来我就开始为伦敦年终总决赛做准备了。”

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中,蒂姆在小组赛接连战胜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又在半决赛战胜兹维列夫,最终在决赛三盘惜败西西帕斯。蒂姆将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前往伦敦,开启年终保分之旅。“这是我2020年最后的目标,去年的记忆可是相当美好!”

上周维也纳突发恐怖袭击事件,蒂姆的教练马苏就在事发现场附近。蒂姆提及马苏当时就在附近的参观用餐,一直到凌晨2点半才从现场离开。过去一周维也纳的新冠疫情以及恐袭事件,也让蒂姆“思绪万千”。

在前往伦敦参赛前,蒂姆还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出席奥地利“年度运动员”颁奖典礼,这也将是他总决赛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