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韩镕泽点球大战扑俩点 鲁能9比8重庆获第5​

安晓君11-10 1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中超第5、6轮争夺战次回合,重庆当代对阵山东鲁能。费莱尼第21分钟取得进球,王彤第32分钟头球破门,费尔南迪尼奥第37分钟头球扳回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1取胜,双方总比分5比5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也没有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韩镕泽扑出了刘乐和元敏诚的点球,鲁能最终点球大战4比3取胜,以总比分9比8拿到第5名,而重庆拿到第6名。

鲁能在上轮3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连续丢掉4球,以3比4输给了重庆。鲁能的张弛、金敬道以及王大雷均有伤在身,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在对手之上。鲁能进攻表现不错,但进入第二阶段后,鲁能5场比赛丢了13球,如何改善防守,才是鲁能的重中之重。

开赛第1分钟,重庆的马尔西尼奥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在郑铮和刘洋的紧逼下倒地,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而后VAR提醒主裁,邢琦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了点球判罚。第8分钟,格德斯突破后分球,刘彬彬右肋内切后左脚打门被邓小飞没收。第18分钟,段刘愚突破横传,莫伊塞斯跟进左脚打门偏出。

第21分钟,山东鲁能取得领先,莫伊塞斯主罚左侧角球到了禁区,前点球员碰了一下,后点的费莱尼扛住对手得球后右脚弹射,皮球打在吴庆腿上弹入球门,鲁能1比0领先,总比分4比4平。第24分钟,重庆马上还以颜色,黄希扬的外围打门稍稍偏出。

第28分钟,西里诺中场突破被费莱尼拉倒,后者落地过程中踩了一下西里诺的膝盖,西里诺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第32分钟,王彤中路带球顺势分球到右路,刘彬彬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到小禁区前,王彤跟进头球攻门得手,鲁能2比0领先,总比分5比4领先。

第37分钟,尹聪耀主罚左侧角球到前点,佩莱高高跃起后头球解围却变成了后蹭,门前的费尔南迪尼奥攻门,韩镕泽奋力扑救却将球扑入了球门,1比2,双方总比分5比5平。

第49分钟,董洪麟禁区里右侧拿球后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来。第57分钟,格德斯传球,段刘愚杀入禁区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莫伊塞斯前场拦截后选择一脚吊射,邓小飞稳稳将球拿到。第79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拿球后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91分钟,格德斯左路送出精准传球,王彤禁区右侧单刀球打门偏出。最终鲁能2比1取胜,双方总比分5比5平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卡尔德克在大禁区弧里迎球低射,韩镕泽倒地将球抱住。第97分钟,格德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打门击中左侧立柱。第114分钟,鲁能再次获得良机,郭田雨禁区外拿球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双方无缘进球,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韩镕泽扑出了刘乐和元敏诚的点球,鲁能最终点球大战4比3取胜,以总比分9比8拿到第5名,而重庆拿到第6名。

山东鲁能:18-韩镕泽、3-刘军帅、5-郑铮、6-王彤(91’17-吴兴涵)、11-刘洋、10-莫伊塞斯(99’32-田鑫(U21))、21-刘彬彬(86’15-齐天羽)、25-费莱尼、9-佩莱(46’7-郭田雨(116’16-李海龙))、23-格德斯、36-段刘愚(64’28-陈科睿)
替补:1-李冠希(U23)、4-卡达尔、34-黄聪(U23)、35-戴琳、39-宋龙、22-蒿俊闵
重庆当代:16-邓小飞、3-杨帅(U23)、19-刘欢、26-元敏诚、11-吴庆(100’20-刘乐)、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34’18-董洪麟(69’28-曹栋(U23)))、35-陈杰、10-西里诺(31’13-尹聪耀(U23))、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5-蒋哲、15-徐武、23-陈雷、24-陈炣江(U23)、14-温天鹏(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