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因保级成功才敢放手拼 拿到这个成绩不易

夏天11-10 20:24 体坛+原创

11月10日下午,重庆当代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山东鲁能,最终位列本赛季中超第6名。赛后,重庆队主帅张外龙表示,球队能拿到这个成绩主要是因为保级成功可以防守去拼。

张外龙点评道,“整支球队包括球员们能走到这一步,确实克服了很多困难,还是要感谢球员们。能取得今天这个成绩,也是球员们的耐心与努力,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俱乐部相关人员、重庆球迷、市政府的人员帮助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动力,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最后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全力以赴地完成了比赛,还是要感谢我们的球员。”
在被问到给自己本赛季执教打分数时,张外龙说,“首先这个分数我们不能自己去打,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球队的变化与提高,通过整个联赛来看,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还是要通过整个冬训做好明年的准备。”
非常让人意外的拿到第六名,张外龙表示,“我们这支球队是明确了目标的,在第一阶段的时候,我们保级成功。正是因为保级成功,我们第二阶段可以放手去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