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巴坎布今日下午前往民主刚果国家队报到

霍妮11-10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今日下午巴坎布已经离开苏州赛区前往民主刚果国家队报到。因此,巴坎布将缺席明晚国安与上港的联赛3、4名之争,首回合国安2比1领先。

本月15日和18日,民主刚果将与安哥拉进行两回合的非洲杯预选赛。据悉在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巴坎布会立刻归队备战亚冠。国安与首尔FC的亚冠首回合将于本月21日进行。

关于巴坎布被民主刚果国家队征召的公告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外援巴坎布,近日接到民主刚果国家队征召,要求他代表民主刚果出战11月份FIFA国际比赛日相关赛事。俱乐部与民主刚果足协协商后未达成一致意见,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巴坎布已离开苏州驻地,启程前往民主刚果国家队报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